E Ink电子纸技术用于数字乐谱设备

叮当 2017-05-05

    E Ink控股(E Ink Holdings,简称EIH)日前宣布,其Carta电子纸(e-paper)技术已被应用于日本Terrada Music Score开发的双屏电子纸数字乐谱设备GVIDO中。该设备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美、欧洲和日本市场上市。

    (照片提供:EIH)

    GVIDO采用由Carta电子纸制成的E Ink Mobius 13.3英寸双屏柔性显示屏,尺寸为482(宽)×310(高)×6.05(厚)mm,重量为660g。Carta电子纸具有低功耗、耐用、宽视角的特点,支持无缝页面更新和页面快速更改,并保持了传统纸张的感官。

    用户可以将PDF格式的乐谱下载到GVIDO上,以及在乐谱上做标记。通过GVIDO基于云计算的服务和内存或Micro SD卡,用户可以存储和访问乐谱以及上面的标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