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出众 乐视超4 Max55仅售4499元

凌云 2017-05-09

    乐视超4 Max55是Max系列下一款配置出众的55英寸电视,该款电视拥有Mstar6A938处理器,4+32GB存储配置,是目前电视行业顶级硬件搭配。出色的配置,使得该款电视在观影、玩游戏等方面具有不错表现。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4499元。

    在外观设计上,乐视超4 Max55由于采用分体设计,机身最薄处仅有10.9mm,屏幕薄如墙上的一幅壁画,科技感十足,摆放在客厅尽显高端品味。

乐视超4 Max55

乐视超4 Max55

    在显示效果上,乐视超4 Max55采用了一块55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采用的是A+级别的液晶面板,分辨率为3840*2160,也就是我们传说中的4K分辨率。色域方面,乐视超4 Max55拥有高达85%的NTSC高色域,支持178°广视角,电视的响应时间低至8ms。

    在音效表现上,乐视超4 Max55则拥有一套完整音频解决方案:Soundbar+低音炮,采用总计7单元电子分频120W立体声音响,可实现直达声临现场体验。标配5.25英寸大喇叭、80W超大功率7.6L大容积音腔无线低音炮,声音澎湃有力震撼心魄。另外还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支持DTS解码。

    在接口配备上,乐视超4 Max55将接口设置在了智慧家庭中心上,配备了Super-Link接口、HDMI输入、USB 2.0、USB 3.0、网线接口、以及DC电源输入接口和RF信号源输入接口,接口十分丰富。

    另外,乐视超4 Max55还搭载了EUI5.9 TV操作系统,它首创了多类型桌面,并首次实现意识流交互,让用户所想即得,完全实现内容桌面化和去App化,影视、体育、游戏、购物、音乐等多样内容即是桌面,并可进行分众运营,让不同的人群有专属的内容桌面。

    编辑点评:乐视超4 Max55作为一款主流55英寸分体式电视,出众的配置、时尚的外观以及出色的画质表现,为该款电视赢得了不小的人气。目前该款电视44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大家关注和拥有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京东方BOE季度盈利创历史新高作者:佚名  17-09-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