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双向发力 中银科技打通全产品线

海天 2017-05-11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定于2017年5月7日—9日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此次展会上,作为教育装备领域知名品牌,中银科技携多款不同型号、不同功能的液晶智能触控一体机产品亮相,并以全新的面貌全面服务于教育现代化建设。

软硬双向发力 中银科技亮相福州教育展

嘉乐互动副总经理 黄增端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深度发展,尤其是大数据与云计算在侧供给结构改革中的创新应用,使得越来越多的智慧云、教育云等资源整合平台进入开发红海期。作为专注智慧教育领域的专家深刻意识到:教育机构要想优化信息化教育结构,学校要想提高教学水平,教师想获更为便捷的互动授课体验,学生要想轻松地查找各类资源,家长要想强化家校之间的沟通,智慧课堂是最好的选择!围绕着这一市场动向,中银旗下子公司嘉乐互动副总经理黄增端先生告诉我们,针对教育不同阶段,中银科技正在积极探索打通全产品线。

软硬双向发力 中银科技亮相福州教育展

    首先,在硬件方面,中银科技不断的在提升自身设备先进性方面孜孜以求。如此次展会上展出的BOCT交互式教学触控一体机,集电子白板、短焦投影、功放、音响、电脑、视频展台、中控等多媒体设备功能于一体,采用内置红外高速触摸屏,多点触控,指尖下与计算机的高速连接,存储海量图片数据,具有超丰富色彩图层,可多窗口同一桌面展示,将多媒体课件、教学资源方便快捷的应用于教学过程中,实现人机的互动。

软硬双向发力 中银科技亮相福州教育展

    除了硬件性能的塑造,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以硬件起家的公司也开始纷纷重视软件的发展,竞争格局硬往软、平台化的发展已经是趋势。中银科技在精益求精的完善硬件设备研发生产前提下,也不忘软件应用的深入配套。早在2016年,结合企业自身硬件研发优势,为在软件应用上有更大的突破,中银科技成立了互补性的软件研发公司—深圳市嘉乐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围绕前沿产业,配套的做应用软件的开发与升级。

软硬双向发力 中银科技亮相福州教育展

    目前,中银科技正以软硬件结合双向研发、创新性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通“互联网+教育”的最后一公里。具体在教方面,利用资源库,开发形式多样的课件,包括资源系统,备课系统,授课系统;在学方面,包括作业系统,考试系统,以及课后辅导系统;在评方面,通过备课,授课,作业,考试情况,定量分析教学结果,为老师,学生,管理者及家长提供综合评估报告及改进方案。实现教师课堂实时内容演示的教学管理与学生实时交互的问和答,为教师、学生提供规范化、个性化、交互式的移动教育教学解决方案,充分运用“互联网+ ”优势实现教育无处不在,学习随时随地的理念。

软硬双向发力 中银科技亮相福州教育展

    不过,对于教育用户来说,一款好的产品除了有全面的功能,还需要有好的使用体验。据黄先生介绍,在现代教学里,一款高科技教育产品的背后,往往需要实际操作者-教育花费大量时间熟悉硬件和软件的使用,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老师使用的积极性,以致于很多高科技教育设备都成了摆设。为了改变这种现况,中银科技就智慧课堂的技术方案进行了长时间的钻研,对应用场景进行数百次模拟,历经千锤百炼,最终打造了一个智能、易教、易学的贴合实际场景的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作为智能触控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智慧教学领域的佼佼者,在此次展会上,中银科技为教育领域带来的全新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往来观众的驻足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第72届教育装备展,创维盛况播报第72届教育装备展,创维盛况播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7
台湾三星携家扶 接轨数字学习世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6
2017中国教育装备展会 康冠KFC精彩不断2017中国教育装备展会 康冠KFC精彩不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5
72届福州教育展,金视科技震撼全场72届福州教育展,金视科技震撼全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