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条形屏信息发布系统入驻上海静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佚名 2017-05-19

    近日,TCL商用液晶条形屏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成功入驻上海静安区行政服务中心。上海静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由原闸北区、静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合并而成,首批进驻中心的部门或机构共23家,以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是集许可审批、业务咨询、信息公开、证照制发于一体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TCL商用科技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显示终端产品提供商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出众的显示效果,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成功获得此项目。

    由TCL商用提供的信息发布系统(软件+硬件),结合叫号系统成功运用于上海静安区行政服务中心,显示部分使用了73台TCL商用条形屏产品,其中68台分别安装在每个服务办事窗口,用于排队叫号系统显示及其他信息发布的显示内容等。TCL商用条形屏产品屏幕采用华星最新上市的28.5吋条形屏,32:9的黄金比例,呈现效果多样化,可以满足各种使用场景,搭配TCL商用自主研发的EShow信息发布系统,支持视频、图片、文字等媒体内容同时组合播放,与叫号系统完美对接,既能实现排队叫号功能,又能实现媒体广告宣传。

TCL条形屏信息发布系统入驻上海静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在安装方式上,根据上海静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现场环境,专门设计并定制悬挂方式,既美观又安全,并方便后续维护更新。以往各行各业的办事窗口上的显示都是用LED产品来做显示,由于颗粒LED的局限性只能显示文字,现在使用了TCL商用液晶条形屏做显示后,可以做到静态或动态的多样化显示画面。

    TCL商用液晶条形屏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在咨询发布、业务推广、品牌宣传、娱乐体验、广告运营中具有广泛应用。本次项目是TCL条形屏产品在信息发布系统应用领域的又一典型案例,整体显示效果得到上海静安区行政服务中心领导及业界合作伙伴的一致称赞。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TCL商用将亮相2018北京Infocomm展TCL商用将亮相2018北京Infocomm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