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是趋势 微鲸推65寸D系列65D电视

凌云 2017-09-18

    毫无疑问,随着彩电产业的加速升级,大屏幕化已成为未来彩电发展的一大核心趋势,众多彩电厂商也开始逐渐向大屏幕电视方向靠拢。近日据笔者了解,微鲸就推出了一款65寸大屏电视,该款电视支持HDR10标准,在性能方面具有不错表现。

    据笔者了解,微鲸65寸D系列65D电视采用4K液晶面板,分辨率3840 × 2160,有效像素829万,为市面主流水准。支持最新的HDR10标准,能让画面明亮的部分更加的清晰,暗部的地方更加深邃,譬如电影中常见的光影中的细节,强光下云层的轮廓,阴影中岩石的纹理,都可清晰呈现。

 

微鲸65寸D系列65D电视

    同时,微鲸65寸D系列65D电视还采用了矩阵控光技术,通过划分更多的背光区域达到更好的控制光线分配的效果,有利于提升画面的动态对比度,实现更好的HDR效果。

    在音质上,微鲸65寸D系列65D电视采用高功率音箱,功率较微鲸电视55D增加25%。支持Dolby Audio、DTS-HD 音频双解码,且经过专业调音师多次调教,确保低音松软、量感充足,中音充沛、丰满,高音细腻。

    此外,微鲸65寸D系列65D电视还具有强悍的人工智能应用,可通过用户观看记录和喜好,定制推送首页内容,记忆播放,支持全景VR播放以及更多应用安装下载。同时还具备语音控制功能能实现1秒找片,支持方言识别,看直播时还能语音弹幕,甚至陪聊讲笑话。还加入了QQ互联功能,实现了与手机或者另一台电视的QQ好友视频聊天。

    在内容方面,微鲸65寸D系列65D电视也是相当丰富,内含价值299元的12个月白金会员服务,能看好莱坞大片、热播电视剧、卫视王牌综艺、TVB港剧、精彩体育赛事等等。还汇集了蓝光、4K和超清片源。

    在配置上,微鲸65寸D系列65D电视搭载了64位旗舰电视芯片,Mstar 6A828 Coretex-A53架构处理器、GPU是常见高配置的六核Mali450MP4;四核NEON协处理器;拥有高达每秒60帧的4K视频解码能力。而且还有2GB运存搭配8GB闪存,支持高达1TB的SD卡扩展。

    在外观设计上,微鲸65寸D系列65D电视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深空灰铝合金四段拼接全金属边框,全金属桥型底座,延续2017年德国iF、红点设计大赛和2016年“中国好设计”金奖的微鲸二代ID。

    最后在售价方面,微鲸65寸D系列65D电视售价仅为5999元,从以上表现和65寸的大屏幕来看,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值得近期了解一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