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技术助力哈德逊园区房产销售

叮当 2018-02-01

    位于美国哈德逊园区(Hudson Yards)的“体验中心”是一个销售实验室,利用技术来讲述尚未建成的曼哈顿大厦和街区的故事。视频墙、交互式建筑模型、360°投影和触摸信息亭使得买家可以体验计划中的社区文化、交通、餐饮和绿色空间的方方面面。

    背景

    开发商需要向买家展示哈德逊园区计划中的豪华公寓和社区设施,但由于哈德逊园区15号的住宅楼尚未建成,因此无法提供样板房供参观。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的SenovvA公司与罗克韦尔实验室(Rockwell Labs)合作,在位于哈德逊园区10号楼(该园区首座完工的建筑)的24层打造了一间互动式销售实验室。该体验中心于2016年9月开放时,恰逢15号楼公寓开盘。

    设计团队的目标是利用技术创造一个引人入胜,令人身临其境的体验,让潜在买家感受到当社区完全建成后的生活状态。SenovvA的职责是设计并安装音视频基础架构、服务器及设备。

    挑战

    最主要的挑战是如何表现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物理空间。如何去创造一个能为顾客提供18000平方英尺套间的场地体验和精致环境?

    方案

 

    周边环境:SenovvA的三联视频墙采用33台46英寸高分辨率视频显示单元,为视频内容创建了一副完整的画面。曼哈顿的模型被放置在桌面上,下方是特别定制的3×3视频画面。桌面上的按钮可以控制视频墙和桌面上的视频内容。哈德逊园区为一个单独模型,每座建筑下嵌入定制LED。其他显示设备还包括一个带触摸屏的信息亭及15台显示器的视频墙。

    户外环境:24英寸直径的房间将游客放在360°视频投影的中心。巴可F35投影机以无缝的8英尺高图像显示CCI动画。

 

    公寓模型:公寓模型拥有一个11个10英尺×4英尺的“窗户”。每个窗口由两台科视Christie Captiva投影机提供背投。潘多拉(Pandora)的Box服务器可以令这11个窗口和22台投影机呈现虚拟城市景观的连续画面。

    成果

    具体的销售数据目前尚不明确。不过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自2016年9月开业以来,每天(每周开业7天)都有25至30位潜在买家进入体验中心。该媒体还报道称,越有6000个资讯的等候名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智慧化带动液晶拼接“普及性”发展智慧化带动液晶拼接“普及性”发展作者:那山那水  19-02-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