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台达智造——畅享汇智慧课堂亮相Infocomm2018

pjtime资讯组 2018-04-12

    4月11日,国际音视频领域专业的“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盛大开幕,台达集团-中达电通及台达旗下品牌丽讯(Vivitek)携手亮相,以“激发创想 K见商机”为主题重磅登场。

    此次台达展区融入智慧城市的概念,通过台达视讯系列产品融合智慧城市场景,将台达的产品进行巧妙融合,以贴近生活化的场景,为观众呈现以台达产品打造的智慧城市的别样魅力。

智慧  互动

    在智慧革命的大潮下,未来几十年要靠技术和智慧来继续推动中国社会经济各方面的发展。相应的在人才培养方面也需要作出重大的调整和转变。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深入,大学教育不应舍本逐末,而是应当以人为本,培养能够独立思考、善于沟通协作、具备创新意识的新型人才。畅享汇研讨型互动教室是应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及未来教室的规划要求而设计,旨在辅助课堂上的多媒体教学及学生小组讨论的互动学习,满足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课程内容发布的完整覆盖性、学生充分利用电子工具进行互动讨论等需求。通过研讨式教学,增加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的互动交流,通过课堂上的高效交流和思想碰撞,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

    创新   共享

    学科综合实践活动教室作为正式教学科目的必需补充,依据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作为正式教学科目外的补充教学,内容包含美术、书法、科学实验等。通过畅享汇的无线投影功能,利用手机、ipad代替笨重、固定的传统实物展台机,本次展会台达畅享汇将北京某小学兴趣班的部分学生作品展示给广大观众,获得了一致好评。

    三A级设计:

    作品能轻松的通过畅享汇真实的呈现在课堂上。同时支持4组作品的投屏,更节省了课堂时间,能快速的吸引学生的注意力,使师生高效地进行交流、分享。

    台达创办人暨荣誉董事长郑崇华先生参观台达畅享汇智慧课堂时表示,教师是十分值得尊敬的职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教书育人需要深耕细作。在教育领域,希望能通过台达人的不懈努力,能够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智慧课堂,台达智造,台达以用于变革、永续经营的企业精神,走创新发展之路。方志敏曾在《可爱的中国》里写到:“到那时,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今天,我相信,那时已经到来。

    台达展位:M馆311A

    展会时间:2018年4月11日—13日

    展馆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E口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hare再添新功能,让会议更智能!Q-Share再添新功能,让会议更智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8
连创佳绩 为同辉信息疯狂打Call连创佳绩 为同辉信息疯狂打Call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8
聚焦可视化,台达打造智慧城市应用模型聚焦可视化,台达打造智慧城市应用模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1
台达视讯助山钢集团迈向转型升级台达视讯助山钢集团迈向转型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9
IFC开展在即,看台达演绎“智慧城市”IFC开展在即,看台达演绎“智慧城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