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元的神画小媚S9家用娱乐投影机 太有诱惑力了

晶捷 2018-04-26

    神画小媚S9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家用娱乐互动便携投影机,该产品具有自动对焦、隔空触控、自带锂电等特点,而且该机仅1599元的售价,也颇有诱惑力,值得我们了解一下。

神画小媚S9

 神画小媚S9

    据笔者了解,神画小媚S9将AR增强现实黑科技融入到了智能微型投影中,投射出炫酷的裸眼3D画面,体验超现实奇幻。该产品还搭载了隔空触控技术,以神笔模拟手指触屏习惯,想看什么自由选,非常方便。

    神画小媚S9还采用了双镜头实时监控,2秒自动调焦,开机即用。整机厚度仅1.75cm,重量仅235g,可随身携带。该产品虽然体积小,但是能投射出120+英寸的大屏画面。

    神画小媚S9还拥有海量资源,CIBN与优酷双平台海量资源实时更新。还有一键同屏,游戏大屏玩更爽,该机搭载重力感应系统,神笔遥控秒变游戏手机,安卓/IOS系统手机都可一键同屏。

    为满足便携移动观影需求,神画小媚S9内置电池80分钟续航,可充电。硬件方面则采用美国晶晨Cortex-A5 1.5GHz 4核处理器,1G运行内存、8G存储内存,处理速度非常快,多任务也不卡机。

    最后在接口方面,神画小媚S9配备有音频接口、HDMI接口、DC电源接口、USB接口,能满足用户的一般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便携投影机,神画小媚S9整体表现非常突出,无论是机身大小,还是投射的画面效果,都达到了一定水准。目前该机1599元的价格,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十部好片推荐+酷乐视移动投影新风尚十部好片推荐+酷乐视移动投影新风尚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