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齐聚浪之巅 中银筑梦帆之远

pjtime资讯组 2018-06-04

千里海线,英雄何觅?西冲滩头。

山海岬角,风光总被,雨打风吹去。

斜阳草树,寻常木屋,又闻中银来处。

似今日,五岳群聚,气吞万里如虎。

    孟夏草木长,木屋树扶疏。5月26日,为了增进全体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健康激情的文化氛围,增强企业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中银科技组织了以“扬帆西冲 筑梦中银”为主题的西冲团建活动,以助于员工在千山绿水间充分展示自我,放松心情,协同合作,为后续工作的持续发力蓄满“能量”。      

    风从海上来。作为深圳最东端的行政村,此次的活动地点——西冲,是深圳最长的海滩,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海景之一,享有“深圳夏威夷”之美称。    

争霸

    决战

    在这条长达十里的海滩,所有的中银人都能看见雪白的细沙、湛蓝的天空、碧色的海水……山、海、湖、岬角风光旖旎,青山绿水,海天一色。    

歌声

    体验

    让每一个中银科技的员工都能够身临其境,感受丽日下的海风,倾听别样的涛声,远离都市的喧嚣,投入到蔚蓝大海的怀抱中,放松自我,体验生活,享受遐意人生,是中银科技的所念所想。

舍我其谁

    专注

    五岳谁为尊。活动以中银科技为核心,以泰山、华山、衡山、昆仑、嵩山为小组,旌旗猎猎,铿锵动人。    

激情

    专注

    “五岳独尊,不服来战”“华山天险,傲视群雄”“南岳独秀,永争第一”“决战昆仑,称霸武林”“逐鹿中原,舍我其谁”,不遑多让的口号,此起彼伏地交叠,全部都是中银科技饱含激情的内在、是所有中银人永不服输的精神。    

果腹

    聚餐

    CS野战,是肆意的汗水,是昂扬的青春,是中银人在拼搏;木屋烧烤,是食欲的满足,是同事的帮扶,是中银人在互助;三人2足、五毛一块、沙滩拔河,是充沛的激情,是澎湃的岁月,是中银人在奋斗……大道中银,情怀彰显无遗。    

团结

享受

    梦由我来筑。作为成立十五载的中银科技,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的发展方向,在文化塑造、文化积淀上,一直以“激情 务实 专注 创新”为宗旨,受到不同行业、媒体、尤其是政府的高度关注。

拼搏

    激昂

    不仅是频繁的户外活动,还有集中举办员工生日聚会、普及企业文化、开展在职培训、召开干部会议、发放节假日物资等活动,无一不是中银科技企业文化的传承。

合影

    在活动中,中银科技CEO饶旭东明确表示:作为国家级高兴技术企业,作为教备行业的领头羊,中银科技在担当荣誉的同时,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他希望能把中银科技打造成一个平台,不断聚集志同道合的优秀人才,共同致力于智能行业的与时俱进,关注员工的期待,提升员工的价值,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为公司广大青年实现梦想。

放松

    山花在海风中摇曳,野菠萝丛中有螃蟹爬行,浪花在褐色的礁石上舞蹈,近处海中的小岛赖氏洲,熏风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是享受,是放松,是团结,是凝聚,是你,是我,是所有的中银人,永不放弃的生活和未来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银全自动升降智能触控一体机中银全自动升降智能触控一体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