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动会 M-F3A震撼音频余韵太原

pjtime资讯组 2018-08-14

    奋斗追梦新时代,全民健身展英姿。8月8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太原市山西体育中心红笼体育场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省运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张复明致开幕辞。开幕式文艺演出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运用高科技把山西文化元素进行现代“包装”,凸显时代特色和运动主题,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20时,伴随着高昂优美的旋律,仪仗队员护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省运会会旗,步伐矫健地走进体育场。随后,裁判员方队和来自全省11市31个厅局的49支代表团列队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微笑着向观众挥手致意,全场观众报以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

 

    入场仪式结束后,文体表演开始。威风锣鼓、山西大鼓与现代时尚的军鼓共同奏响的新时代锣鼓交响乐《鼓舞三晋》拉开了开幕式文体展演《奋斗新时代》的序幕。整个演出分《序篇:奋斗》《第一篇章:少年中国说》《第二篇章:时代新人行》《第三篇章:民族复兴梦》《尾声:表里新山河》五个篇章,通过影像与现场的表演巧妙结合,运用现代高科技把山西久负盛名的剪纸、大院、锣鼓等文化元素进行现代“包装”,始终描绘“奋斗”的昂扬之姿,“幸福”的生活图景,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山西篇章的壮志豪情。

 

 

    整场演出运用高科技把山西文化元素进行现代“包装”,凸显时代特色和运动主题,不仅是一次充满惊喜的视听享受,更是一次充满正能量的精神盛宴,充分展现了全省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的壮志豪情。

    如此震撼的声音效果,由SE Audiotechnik助力打造,采用了M-F3A无号角有源线阵列系统。在体育馆环形天顶的四周,共吊挂了8组M-F3A线阵列,每组6只,共48只M-F3A作为体育场第三层的主扩声系统,为1.5万人带来纯粹还原的美妙声音。虽然M-F3A音箱正面只有A4打印纸大小,重量仅8kg/只,但是单个M-F3A就是一个超紧凑线阵,紧凑的排列不仅提高水平声控指向又控制了垂直方向的声扩散,高品质的扬声器单元和先进的散热技术使得系统能输出最大声压级128dB。“M-F3A体积虽小,但是中高音的表现力很强,中频饱满,高频清亮,”山西运动会开幕式的音响总设计师对M-F3A呈现的中高音效果表示赞赏。

山西运动会 M-F3A震撼音频余韵太原

    吴天军老师表示使用M-F3A确实省时省人省力,“吊挂此系统非常方便快捷,体积小,重量轻,一小会儿的功夫就吊挂好了。”

山西运动会 M-F3A震撼音频余韵太原

    “山河知道,初心不改,衣袂飘飘,踏上时代的跑道,奋斗的我们,向着幸福奔跑……”,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在主题歌《山河知道》掀起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FE三亚站 JBL扩声系统点燃你的激情FE三亚站 JBL扩声系统点燃你的激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眉山又添一座影城,佳联再增一成功案例眉山又添一座影城,佳联再增一成功案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Millennia发布HV-35 ANIV周年纪念限定版Millennia发布HV-35 ANIV周年纪念限定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SE Audiotechnik扩声为金砖国家论坛护航SE Audiotechnik扩声为金砖国家论坛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6
德国美高音响助阵杭州宋城大型演出德国美高音响助阵杭州宋城大型演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