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H,富士通半导体共同开发无电池电子纸解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18-09-11

    电子纸解决方案提供商E Ink Holdings(EIH)已与富士通半导体合作开发无电池电子纸(e-paper)标签的参考设计板。

    该解决方案将采用EIH的低压电子纸模块和富士通半导体的UHF FRAM RFID LSI,创建一个组合,以实现无电池电子纸标签应用。

    据EIH总裁Johnson Lee的说法,这种无电池电子纸应用的开发是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包括EIH,富士通半导体和凸版印刷。

    公告称,该参考设计板是通过集成无电池和能量收集技术开发的,可实现长达20厘米的数据传输距离,并可随时更新数据,而没有数据存储限制。

    与此同时,富士通半导体系统存储器副总裁Masato Matsumiya在声明中表示,该参考设计板可实现免维护性能,并且FRAM的加入允许在非易失性系统下实现低功耗和快速写入速度。

    无电池电子纸解决方案将被用于物流标签,电子纸徽章,身份证或ESL等应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富士通推可输入文字的戒指型终端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14
富士通发明把一张纸变成触摸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4-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