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寸夏普LCD-70TX85A电视 客厅里的大屏影院

凌云 2019-11-15

    夏普LCD-70TX85A是一款70寸大屏电视,这款电视屏幕尺寸大,画质优异,配置方面也达到了较高水准,能给用户的客厅视听娱乐带来不错的体验效果。目前该机仅以4899元的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上,夏普LCD-70TX85A电视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整体外观延续了夏普电视一贯的沉稳作风,配合底座大面积的环形音频腔体,放置在客厅之中也十分霸气,同时与各类家居搭配也非常协调,颇有档次。

夏普LCD-70TX85A电视

夏普LCD-70TX85A电视

    画质上,夏普LCD-70TX85A电视采用日本原装高精细4K(3840*2160)面板,搭载2K转4K高精细画质提升技术+广色域技术,并且采用了夏普独有的画质调整技术,带来更加丰富的色彩表现力,更自然的色彩,以及更加强大的临场感。

    配置上,夏普LCD-70TX85A电视采用了定制的最新MSD95V芯片,拥有最新强劲ARM A72架构四核CPU和高性能MaliT820三核GPU,搭载超大3G RAM和16G海量闪存,在播放4K视频时十分流畅并无卡顿现象。

    音质上,夏普LCD-70TX85A电视主机中搭载分体式低音反射式音箱,声音输出浑厚清晰。智能扬声器单体采用口径一致振动板,可以保证逼真震撼的立体音效,实现独特的高音表现。加上流线型舞台形态设计带来更加广阔的音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听觉享受。

    资源上,夏普LCD-70TX85A电视搭载了全新研发的YunOS for TV6.0操作系统,拥有优酷、土豆、华数、阿里数娱等视频资源,可满足用户的视听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0寸大屏,夏普LCD-70TX85A电视堪称是客厅里的巨无霸,无论是观看影片,还是玩游戏,都能有非凡的体验。目前该款电视4899元的售价,也是相当超值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匠心之选 43寸海信HZ43E3D电视匠心之选 43寸海信HZ43E3D电视作者:凌云  19-1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