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携8K电视高调登台AWE2019 霸气十足

pjtime资讯组 2019-03-14

    2019年3月14日,在AWE2019的展会上,曾被称为“液晶之父”的夏普电视带来了全新的8K电视,并凭借着出色的画面显示效果和超大的屏幕,让诸多观众驻足围观,可谓是霸气十足。

夏普携8K电视高调登台AWE2019 霸气十足

夏普展台

    据投影时代网编辑现场了解,夏普8K电视采用了夏普8K液晶面板技术,分辨力达到了7680*4320的8K水准,并支持Dolby Vision、HDR10,配备360°环绕音响系统,2.1声道,80W功率,营造逼真的空间声场体验。

夏普携8K电视高调登台AWE2019 霸气十足

夏普8K电视

    因其采用高纯背光、色率片工艺,使广色域技术脱离了镉铟等重金属,更加环保健康,具有色相准确,饱和度高,明度自然的三大特点,带来锐丽还真的视觉体验。

    同时,夏普8K电视还搭载夏普独有煌彩技术,将背光源进行分割,重新构建画面亮度,使画面辉煌多彩,全面画面智能分析算法,可对每帧画面自动进行对比度分析与优化,全面提升观看体验。

    另外,夏普8K电视还支持多种画面模式,多任务同享,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质量上,经过夏普严苛的品质试验,千锤百炼更安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