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十分到家加持,乐融Letv超级电视再度扬帆起航

ERICK 2019-03-15

    2018年7月,随着乐融致新品牌的诞生,作为昔日互联网“领头羊”品牌也正式转型成功。乐融致新成立之后,将乐融Letv超级电视作为当下唯一的支柱型产业运作,并围绕超级电视为中心重新构建更加完整的生态链。

    在近一年多的时间里,乐融Letv超级电视也一直在探索并试图向互联网电视品牌榜首发起进攻,去年年底推出的Zer065超级电视斩获柏林IFA“设计与技术集成创新”金奖就是对乐融致新的努力付出所给予的最直接的肯定。

京东与十分到家加持之下,乐融LeTv超级电视再度扬帆起航

    3月13日, “超级伙伴 超AI未来” 2019乐融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作为2019年乐融致新的首秀,该会的顺利召开也预示着乐融Letv超级电视将正式拉开向互联网电视品牌冲冠的“当头炮”。

    活动现场,乐融与京东达成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共识。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闫小兵表示,京东除了向Letv开放包括京东主站、微信购物、手Q、京东拼购等线上渠道之外,还将对Letv超级电视全面开放京东家电专卖店、京东之家、京东超级体验店等线下零售渠道。

    在充满挑战与契机的市场环境中,如何抓住互联网线上发展商机,是家电行业所面临的重要问题。随着乐融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集合优势资源互促共进,为乐迷提供更好服务与体验。乐融致新TV事业部总裁郭俏表示,随着乐融与京东的合作,乐融与京东后续将在零售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以加快构建完善的产业生态链。

京东与十分到家加持之下,乐融LeTv超级电视再度扬帆起航

乐融致新TV事业部总裁 郭俏

    从乐融的创立到至今,乐融逐渐成长为一家坚韧、有信念的企业,本次乐融合作伙伴大会是时隔两年后,整个超级电视业务第一次正式的对外界发声,这也代表了乐融Letv超级电视正式扬帆起航。

    融创文化集团副总裁、乐融致新董事长兼CEO刘淑青表示:这次起航,是给过去所有支持乐融Letv超级电视的用户的一个回报,更是传承了Letv一直以来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始终追求极致科技的优秀基因,同时作为融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乐融还将借助融创文化在创新业务领域和对中国新中产用户的理解,在场景端和用户端形成合力。

京东与十分到家加持之下,乐融LeTv超级电视再度扬帆起航

融创文化集团副总裁、乐融致新董事长兼CEO刘淑青

    众所周知,融创文化是融创集团4大业务版块之一,其主要通过“内容+平台+实景”战略来实现与融创文旅资源的对接,搭建完整的IP孵化、制作、运营和实景化落地产业链,聚焦内容生产与线下实景IP的长链运营。而在这一整个链条中,乐融Letv超级电视未来也将在这一文化中加以体现,具体讲以内容发行、场景和用户运营等方面为切入点,与融创文化形成合力,为消费者共同打造大娱乐文化大版图。

    在电视的产业链中,售后服务无疑是重要的环节之一,只有拥有走心、靠谱的服务体系才能给用户来带更好的体验。大会上,乐融致新TV事业部副总裁宁振江于会场宣布,乐融Letv超级电视的售后政策将迎来重磅升级,并且将远高于国家标准。同时,乐融还将启动全新的“备用机计划“,当售后工程师上门鉴定,判断机器维修故障超过标准时长时,将提供一台备用机,以解决用户等待周期过长的问题。

京东与十分到家加持之下,乐融LeTv超级电视再度扬帆起航

乐融致新TV事业部副总裁宁振江

    作为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深圳十分到家服务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克树也亲临了发布会现场,王克树表示:乐融致新一直是中国互联网电视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品牌之一,除了要求为用户提供专业化、规范化、口碑第一的极致服务体验,也不断追求产品性能更新迭代,十分到家将全力配合乐融各项需求,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口碑第一的售后服务,确保乐融给中国家庭娱乐带来更好的产品。

京东与十分到家加持之下,乐融LeTv超级电视再度扬帆起航

深圳十分到家服务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克树

    如果说,人是主导一切竞争的核心;那么,产品则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手。对于所有企业来说,竞争的核心筹码在于做出让用户满意甚至感动的好产品。Letv虽然经历了风雨洗礼,但作为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Letv在用户心中仍然有着极佳的口碑,实力仍不容小觑。

    乐融致新TV事业部总裁郭俏表示:2019年是Letv诞生的第六年,做一款电视相对是容易的,但做完整一个产品线,形成完整的产品矩阵,能满足市场上几乎所有用户的需求,是很难的。2019年,乐融继续潜心研发乐迷喜欢的好产品,全面完善各个产品线的深度覆盖,让乐迷们期待已久的第5代超级电视,也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昨日,乐融已在产品,技术,质量,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天,乐融在京东与十分到家的加持之下,在产品的渠道、售后层面作出了背书;未来,乐融有望与众多超级伙伴携手同行,用超级产品与全覆盖的渠道和超级服务,为用户提供超级体验;同时,这也将是乐融LeTV超级电视扬帆起航的见证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