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体验,创意无限—SEEMILE开拓展厅应用新高度

pjtime资讯组 2019-03-22

    近几年,激光投影的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在大大小小的场合中,都能看到激光投影技术的应用。在不断扩大的激光投影的应用领域中,展厅应用占了非常大的比重。近日,视美乐为上海某商办综合体售楼处设计、建设了项目展示激光投影方案,别具特色。 

    

“石头”变“魔镜”

    经过售楼处大门,一路走向项目沙盘,道路两边分布了许多形状各异的石头,引得人不自觉地想伸手去触摸。就在这时,光影突变,“石头”变“魔镜”,一览上海百年之变。

    石头上的投影效果即由视美乐投影机带来,投影画面并不是人们从正面水平视角看上去的效果,而是顺应着石头的不同形状从不同角度呈现,巧妙地将画面连成一个整体,使投影方案创意更独特,体验更新鲜。

奇趣体验,创意无限—SEEMILE开拓展厅应用新高度

    地面上同样设置了动态投影,深深浅浅的蓝色暗流涌动,给整个空间增添了神秘色彩。参观者置身一整片蓝色,全身心沉浸其中,感受激光投影带来的震撼体验。

奇趣体验,创意无限—SEEMILE开拓展厅应用新高度

    

大尺寸环形幕

    穿过石林,终于来到了沙盘前,沙盘后方竖立着由三块屏幕拼接而成的可移动的环形曲面幕墙。屏幕上正播放着该综合体项目的相关介绍,一幅幅画卷徐徐展开。    

    相比同尺寸的平面幕,带有弧度的环形幕在视觉体验上会显得更大、视野更广,能够提供更好的环绕式效果。并且弧形幕与人眼构造相吻合,从人体工学上更符合人眼的设计,能为人眼带来更舒适的观感。

    充分发挥弧形校正与拼接融合技术优势,确保了整个画面亮度和色彩的高度一致,画面清晰锐利,色彩真实通透。配合沙盘模型,让参观者更深入的了解项目的方方面面。

    整个激光投影方案使用了SML-SF750、SML-BF450ST、SML-PU550三个系列共12台投影机,以满足不同场合、安装条件下的差异化需求。机身小巧,安装灵活,垂直、水平方向360°全方位投影,呈现全新的视觉盛宴。

    视美乐激光投影机阵容强大,可胜任各种项目方案所需,并且在画质、功能、安装等各方面都展现出业界领先水平。产品体系的多样性进一步支撑了市场应用场景的拓宽,开创出激光工程显示的新天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EEMILE激光投影解决方案打造音乐餐吧SEEMILE激光投影解决方案打造音乐餐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