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电子纸系列医疗解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19-04-02

    2019年4月1日,台湾,台北 – 安勤科技,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随着物联网应用逐渐落实推展,相对应的装置与产品无所不在,而在物联网的使用情境中,有两个必要关键,一为串接,一为省电,智慧终端的串接必须要非常省电。省电且方便是电子纸的特色,电子纸应用相当广泛,在智慧城市、智慧零售、智慧工厂、智慧医疗、及智慧教育等方面皆有所布局;电子纸的种类也非常丰富,小从穿戴式装置、电子货架卷标、电子纸卡片,大至数字海报、电子公车站牌,或巨型广告牌等,只要是有显示或讯息传播的地方,就会有变化多端的电子纸应用。

    会互动的标签 无纸化管理省时省力

    在医疗部分,安勤的智能病房解决方案除了广受好评的床边照护系统之外,另一个亮点便是结合无线传输技术的电子纸系列医疗解决方案,包括电子纸床头卡、电子纸药盒卷标(pick-to-light)、电子纸行动记录签名板(E Ink note)等,医护人员利用后端系统即可推播卫教信息或实时更新病患的住院/照护信息等,透过电子传输讯息的方式减少人力抽换卡,提升医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减少标写错误率与医院成本,更能实现智慧无纸化管理,成就无光病房。此外,从后端可随时同步更新多端点的概念亦可用在零售业,比如总部下达命令后,几分钟内上千家连锁店便可实时更新商品信息或价格,亦解决了零售业高人力成本的问题。

    超低功耗 全面性安装方便快速

    电子纸的超低功耗来自于其「双稳态」的特性,在移除供电来源或没有插电的状况下,电子纸的画面维持不变,只有在更换画面时才会耗电。在安装方面,电子纸是实现智能医疗的最绝解决方案,简单方便易安装,比如在医院某住院楼层,只需无线存取点(Access point)和路由器(router),加上电子纸床头卡/药盒卷标系统即可运行,没有任何电源和网络线等线路铺设问题。电子纸系列医疗解决方案可实时提供医护病信息、药品信息、医疗提醒、便民服务等信息,让医疗也可以感受到绿色智慧的照护新体验。

    安勤科技的电子纸系列医疗解决方案具有超低功耗、实时更新卷标信息的功能。电子纸床头卡无背光源不干扰病患,可显示病患/医护团队资料,也可让护理人员按确认键实时做巡房或给药回报,确认回传一键完成。电子纸药盒卷标(pick-to-light) 180度广视角,可视度高,不管从任何角度都能一眼就看到,卷标上可标记红色、绿色、黄色来显示不同药单。42寸大尺寸的电子纸广告牌内建智能触控,可显示医院规范、楼层平面图或疏散方向,放张美丽的山水画后也能作为赏心悦目的壁挂艺术,选择安勤电子纸系列为您的医疗系统最佳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勤HPM-SRSDE高效能运算推进人工智能发展安勤HPM-SRSDE高效能运算推进人工智能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3-10-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