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餐饮企业Convivio借力数字标牌,提升用户体验

Russ Curry 2020-10-29

    Convivio创立于1982年,是法国集体餐饮行业领导者之一,它为大量人群、学校、企业以及其它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集体餐饮解决方案,且每日接待、服务客户数超30万。

    为了改善客户的就餐体验,Convivio决定通过安装80多个数字标牌屏幕来实现餐厅的数字化。该公司需要一个直观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总部的团队可以使用它来远程创建、编程和部署内容,同时允许当地厨师在大约30个站点定制菜单。在研究了市场上可用的解决方案后,Convivio选择了数字标牌解决方案Media4Display来现代化和增强其餐饮空间。

    Media4Display是一个强大而直观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交付量身定制的信息和更常规的通讯方式。该平台易于使用且极具趣味性。我们也非常感谢Telelogos团队的各项支持。”

    多亏了Media4Display,Convivio能够对其餐厅网络创建、部署和管理通用内容。总部的各种协作者创建模板,每个餐厅的厨师可以自定义菜单模板。

    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允许厨师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能更新他们餐厅的每周菜单,而无需每天打印。数字化菜单不仅节省了员工的时间,还提高了信息的可视性(例如:每日菜单、营业时间、新菜谱……)。

    Convivio调整其编排,并提供建立专用内容(内部事件,社交网络,天气…)的可能性。Media4Display还保证了机构信息的即时传播。因此,数字标牌减少了客人的感知等待时间,同时允许公司与其用户、顾客进行交流。拥有强大系统功能和丰富智能互动应用的56iq数字标牌系统为餐饮品牌和门店提供了可靠的数字菜单板和互动广告营销平台,有效提升了顾客消费体验。

    Telelogos在50多个国家拥有2000多家客户和50万份许可证,客户包括中小企业和大客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广展,视易数字娱乐硬货来袭广展,视易数字娱乐硬货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07
纳米黑板智能笔具有哪些闪光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6
优质的纳米黑板智能笔具备哪些特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2
数字标牌助力美妆品牌进一步发展作者:Dave Haynes  20-10-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