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听说OPPO TV 你会买吗?

凌云 2020-10-26

    电视机作为家里的核心家电之一,很多手机厂商也想从中分一杯羹。最近,从相关渠道得知,OPPO也发布了三款电视,第一次听说OPPO TV,你会买吗?

    我们先抛开品牌成见,看看这几款电视有没有什么特色吧。

第一次听说OPPO TV 你会买吗?

    据了解,OPPO TV推出了S1、R1两个系列。其中S1定位高端,采用4K量子点显示屏,芯片方面采用联发科MT9950芯片,支持8K视频输出和解码。这些配置在大部分彩电产品上都是标配,甚至配置上要更为出色。

    R1系列则采用了ColorOS TV系统,支持NFC一碰闪投。价格方面,S1售价为7999元;R1系列55寸售价为3299元,65寸售价为4299元,价格方面并无诱惑力,目前大部分传统彩电品牌同尺寸电视价格还要更低。

    单从配置和价格方面来看,OPPO TV没有任何优势,也没有与传统彩电品牌抗衡的资本,想要从彩电市场上分一杯羹,难道非常之大。反正第一次听说OPPO TV,我是不会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就这?绝不是OPPO TV的目标就这?绝不是OPPO TV的目标作者:那山那水  20-10-22
游戏:会是消费型显示的超大杯吗游戏:会是消费型显示的超大杯吗作者:那山那水  20-10-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