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2020年全区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优秀课例展示观摩评选活动自治区决赛

pjtime资讯组 2020-12-2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通过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等信息化设备,促进新媒体新技术在中小学校的有效应用,充分调动各学科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教育部的指导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教育技术和信息化中心、广西教育研究院、南宁市教育局共同承办,南宁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南宁市第三中学、南宁市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共同协办的“2020年全区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优秀课例展示观摩评选活动自治区决赛”定于2020年12月21日-25日于广西南宁举办。

    01 活动主题

    主题:融合新技术,重构新课堂

    本次活动将会聚焦信息化背景下教学能力的提升,探索“互联网+”时代数字资源应用新型模式,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创新,旨在将新的技术融合进日常教学中,让课堂教育更高效、便捷。

    02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21日-25日,共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参赛组。

    03 活动地点

    小学组:南宁市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南宁市良庆区打铁岭路18号)。

    初中组:南宁市第三中学(初中部)五象校区(南宁市良庆区坛兴路32号)。

    高中组:南宁市第三中学(高中部)五象校区(南宁市良庆区坛兴路25号)。

    04 活动日程

    05 课程安排

    融合新技术,重构新课堂”的理念与信息化设备供应商希沃不谋而合,本次活动中,希沃将为广西各地区优秀教师提供高效而便捷的教学工具,助力信息化教学在广西地区的落地实施。活动现场将会有行业知名评审专家实时点评,优秀案例将在活动结束后编印成优秀课例集,热烈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共谈新技术下课堂教学新模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以新基建为新引擎 共创数字经济新图景以新基建为新引擎 共创数字经济新图景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20
CCBN2016产品创新奖初评会在京举行CCBN2016产品创新奖初评会在京举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1-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