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家用大屏 游戏体验就是要爽

雾里看花 2020-12-27

    近年来,在各类游戏越来越丰富的趋势下,较小的手机屏幕,已经完全满足不了游戏爱好者的需求。而拥有更大屏幕的家用大屏,开始成为诸多年轻游戏爱好者的首选。

    而很多厂商也是看重了家用大屏作为游戏工具的特性,开始布局游戏入口,与国内互联网游戏厂商合作,打造客厅游戏时代。

选购家用大屏 游戏体验就是要爽

    譬如,TCL电视就联合腾讯推出了START云游戏,无需外接主机。云游戏是一种以云计算技术为基础的在线游戏技术,在云游戏的运行模式下,所有游戏都在云端服务器运行。简单来说就是,你只需要一台联上高速网络的电视,就能在大屏上畅玩游戏。

    相比于主机游戏,云游戏省去了购买高性能电脑和主机的需求,通过连接游戏手柄或手机虚拟手柄,就能畅玩游戏库里的精品游戏,降低了入门成本,还节省了下载或安装游戏的等待时间,真正实现即点即玩。

    也有厂商针对玩游戏,推出了游戏家用大屏电视。譬如创维推出的游戏装备S81 Pro,通过全程支持VRR可变刷新率,使玩家得以彻底告别游戏画面的卡顿与撕裂。通过全程支持4K 120Hz游戏,配合240Hz CMO功能及OLED天然快响应、HDMI2.1自动低延迟模式的加持,让游戏体验更畅快,几乎感觉不到延迟。与多方协议的互联,则让S81 Pro能够实现全场景手机投屏游戏,随时大屏游戏。

    还有海信携手京东发布的游戏电视E75系列,作为行业首款以游戏命名的电视,海信E75除了本机自带的丰富智能游戏,还支持腾讯START云游戏,可畅玩NBA2K Online 2、FIFA Online 4等热门游戏,具有低延迟、低门槛的优势。

    海信游戏电视采用120Hz超高刷新率面板,拥有广色域技术和高性能画质芯片,支持HDR10和VRR游戏模式,画面稳定而流畅。海信游戏电视加载了海信自主研发的AI场景识别和智慧光感系统,可以根据外界环境光、播放场景、播放内容进行逐帧画质调教,给玩家强烈代入感的同时保护视觉舒适度,让游戏体验更加尽兴。

    从厂商积极力推游戏电视,我们其实不难看出,家用大屏在一步一步强化电视作为现代家庭娱乐中心的地位,也标志着客厅游戏时代已经正式到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选购家用大屏 观影效果要突出选购家用大屏 观影效果要突出作者:雾里看花  20-12-27
选购家用大屏 硬件配置是首位选购家用大屏 硬件配置是首位作者:雾里看花  20-12-24
2020年12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下旬版)2020年12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下旬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22
全球电视ODM工厂月度出货TOP10全球电视ODM工厂月度出货TOP10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