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青鹿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pjtime资讯组 2020-02-22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广东省2019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青鹿凭借着领先的研发技术、专业的人才队伍、卓越的创新能力以及规范的企业管理顺利通过了各项评审,获得了广东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号:GR201944006599)。

    广东省2019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

    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对于企业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研发能力、营销成长性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力等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

    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更是持续收紧,认定规则细化、量化并应用了大数据对比检测等方式进行申报管理,此次青鹿获得认证的含金量可见一斑。

    一直以来,青鹿始终高度重视产品自主研发,产品研发人员、教育研究人员及技术创新人员占员工总数的60%。近年来青鹿产品研发团队结合一线师生的教学实践,推出了众多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2019年6月,青鹿智慧课堂解决方案以及青鹿分组多屏协作解决方案被收录入中央电化教育馆制定实施的《2019年“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中,推荐给各级电化教育馆、装备中心、信息中心等单位;在地方,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将青鹿新型创新学习空间解决方案纳入省级教育信息化创新方案推荐目录;鉴于青鹿在教育信息化及教育均衡化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青鹿于第四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发展大会上荣获“2019十大绿色发展企业”,并成功入选“绿色创新发展委员会”创始会员......

    青鹿入选《2019年“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未来,青鹿将持续提高创新以及技术成果转化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和专业、高品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支援湖北战疫,奥威亚在行动作者:佚名  20-02-22
如何区别录播与直播的不同?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2-21
1分钟览尽青鹿南京高博会精彩瞬间1分钟览尽青鹿南京高博会精彩瞬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