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加速从线性电视向OTT转换

pjtime资讯组 2020-08-25

    视频技术平台Brightcove发布了《Brightcove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视频指数娱乐和媒体版》,发现尽管各国政府开始放松居家令限制,但娱乐内容的OTT流传输仍占主导地位。

    数据表明,消费者的媒体消费习惯可能会永久性地离开线性电视,从而巩固了流媒体成为娱乐内容观看的首选。

    Brightcove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视频指数显示,新闻和娱乐内容的消费几乎比第一季度(23%)翻了一番(40%)——考虑到第二季度视频观看的增长通常比第一季度缓慢这是一个重要的发现。与2019年上半年相比,2020年上半年的总观看量增长了30%以上。

    消费者选择在哪里观看他们的内容也在改变。连接电视在第二季度的增长幅度最大(同比增长160%),表明大屏幕重新成为人们首选的娱乐内容观看媒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国内广电业务在阵痛中突破前行国内广电业务在阵痛中突破前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23
我们平常所说的OTT是什么?我们平常所说的OTT是什么?作者:凌云  20-06-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