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哈曼引领智慧教学,满足时代之需

佚名 2021-11-10

1

江苏盐城某实验小学

项目需求

    实验小学成立至今,报告厅的设备需更新换代。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经销商上海华演创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受邀为学校配备了完整的哈曼专业音视系统解决方案。

    哈曼专业解决方案

    根据学校的需求,主扩声选用的是JBL Professional CBT1000一款双线阵列音柱,具有可调垂直覆盖和锥形水平波导的专项技术,能有效的控制扬声器覆盖范围的指向性,更精准地映射到空间任何区域。

    补声和返听音箱选用了JBL Professional CV1270,一款专为固定安装扩声应用而设计的紧凑型全频扬声器。特别适用于天花高度较低的应用场景。CV1270采用口径12英寸大功率、低失真、低功率压缩低音单元;高音则采用口径1英寸、聚乙烯振膜压缩单元。100°x70°覆盖角,无论水平或垂直安装,均能确保均匀平坦的覆盖范围。此外,高阶无源分频设计,可最大限度减少频率重叠。

    功放则选用了JBL Professional 音箱公认最完美的“黄金拍档”CROWN KVS系列,一款专为固定安装应用而设计的专业级功放产品,相比同类产品,机身重量与发热量大为减少,有效提高了电源利用效率和功放运行的稳定性,确保设备即使在面对最严苛的应用环境,亦能轻松自如地运转。

2

济宁一中

    项目需求

    本次改造的是学校的报告厅,报告厅多用于学校会议报告,活动演出等各类校园活动,对声音要求较高,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经销商上海华演创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受邀为学校配备了完整的哈曼专业音视系统解决方案。

    哈曼专业解决方案

    整个扩声系统中,音响的布置最为重要,布置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整体听音的效果。

    工程设计师根据报告厅分别不同的使用情况,结合实际应用要求,选用了JBL Professional专业固定安装系列音箱做为现场扩声布置,来实现将声音平均的覆盖到每一个角落,为各类专项会议提供全程保障,得到更优质的语言清晰度,让会议研讨更高效。

    主扩声选用的是JBL Professional CBT1000一款双线阵列音柱,具有可调垂直覆盖和锥形水平波导的专项技术。

    返听音箱选用了JBL Professional CV3012M/99一款专为固定安装扩声应用而设计的12”两分频式舞台监听音箱系统。

    超低音同样是JBL Professional CV系列中的一款单18寸紧凑型大功率超低音系统,配备了1个直径459mm(18”)长冲程低音单元,正面安装于带导向孔的箱体上,适用于各类应该空间使用。

    功放选用了JBL Professional音箱公认最完美的“黄金拍档”CROWN KVS系列,一款专为固定安装应用而设计的专业级功放产品,相比同类产品,机身重量与发热量大为减少,有效提高了电源利用效率和功放运行的稳定性,确保设备即使在面对最严苛的应用环境,亦能轻松自如地运转。

    控制部分选用了英伦经典品牌Soundcraft的Si Impact数字调音台,一款外形紧凑但功能强大的32路数字台,赋予了现场数字混音和录音无可比拟的高品质声音。

设备清单

    JBL Professional  CBT1000 *4

    JBL Professional  CBT1000E *2

    JBL Professional  CV1270 *6

    JBL Professional  CV3012M/99 *6

    JBL Professional  CV18S *4

    CROWN  KVS1000 *8

    CROWN  KVS700 * 6

    Soundcraft  Si Impact *1

    BSS  BLU-50 *2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BL为冲浪者天堂带来天籁之音JBL为冲浪者天堂带来天籁之音作者:佚名  22-03-10
讯维电教中控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作用讯维电教中控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作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7
JBL 流动演出音响:VTX CSX F35JBL 流动演出音响:VTX CSX F35作者:佚名  22-01-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