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M开发出可拉伸的无失真micro LED显示器

佚名 2022-03-15

    据Business Korea报道,韩国机械与材料研究所(KIMM)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可拉伸的micro LED显示器,可实现双向拉伸。研究人员表示,该显示器可以拉伸多达25%,而图像不会失真。

KIMM开发出可拉伸的无失真micro LED显示器

    研究人员报告说,他们已经利用该技术成功制造出3英寸micro LED显示器。这是通过使用自然界中不存在的具有独特机械性能的超材料实现的——如果其在一个方向上被拉伸,它们也会在垂直维度上拉伸 ,因此显示不会失真。研究人员将其定名为“元显示”(metadisplay)。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一图看懂奥拓电子2021年年报一图看懂奥拓电子2021年年报作者:佚名  22-04-01
从2B到2C,转型中的LED显示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奥拓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作者:佚名  22-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