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案例︱助力The Arc残障组织

佚名 2022-09-28

    卑尔根和帕塞伊克的 The Arc 位于新泽西州哈肯萨克市,致力于提升和保护智力障碍和发育障碍者的人权,始终积极支持他们充分融入社区和参与社区活动。The Arc 成立于 1947 年,是第一个关爱残障人士的组织,也是该领域的领先组织。The Arc 为残障人士提供技能发展培训,帮助他们为融入社区生活做好准备 。

    “ The Arc 的使命是对我们的员工和项目学员产生积极影响。快思聪和 USIS 的捐赠让我们能够触及更多的人,从而更好地完成我们的使命。 ”

    凯西·沃尔什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he Arc of Bergen and Passaic

快思聪案例︱助力The Arc残障组织

    多年来,The Arc 的技术系统太过陈旧,难以操作,不能很好地支持高效的培训室,这对有学习困难的学员很不利。虚拟教学也无法实现,而The Arc 希望找到一种解决方案,以提升学员的培训体验。

    “ 随着快思聪设备的安装,这些新设施将为学员提供新的办公室培训机会,例如复印、管理电话总机、归档和扫描,帮助他们开辟新的职业道路。 ‘’

    凯西·沃尔什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he Arc of Bergen and Passaic

    为了协助他们更好地帮助残障人士,快思聪和 USIS 视听系统公司向 The Arc 捐赠了各种资源,为他们的培训和会议室配备了先进的设施设备,大大提升了使用者的技术体验。 安装快思聪 AirMedia® 无线演示系统和快思聪控制系统后,The Arc 能为更多从前无法参与项目培训的人提供培训机会,也让该领域从业人员的工作技能得以提高。

快思聪案例︱助力The Arc残障组织

    The Arc 有两个可独立使用的培训室,配置了快思聪DigitalMedia™ 演示系统和扬声器。快思聪 DigitalMedia 演示系统通过扬声器和投影仪将音频和视频分发到培训室内,供嘉宾演示、培训课程和电影观看使用。该解决方案支持 The Arc 的各种活动,比如课后活动、夏令营和成人礼活动。

    快思聪控制系统为培训室里的集成技术提供动力。 每个房间配备有一个安装于天花板的投影仪和一个壁挂式投影屏幕。快思聪媒体演示控制器具有自定义可编程按钮,可轻松控制房间中的各种技术设备,并管理投影仪电源、音量、源选择等功能。

    配备了快思聪 AirMedia 技术的培训室现在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从而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无缝体验。 The Arc 为 1,400 多名发育障碍人士提供服务。为了让更多人获得学习机会,The Arc 需要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快思聪 AirMedia 无线系统让连接轻松即时, 为使用者提供安心技术服务。

    “ 快思聪控制系统让 The Arc 为学员提供了无缝的培训体验。只需按下一个按钮,一切轻松搞定。 ”

    比尔·巴雷茨

    USIS视听系统执行副总裁

    “ 快思聪和 USIS 提供的技术让我们能够开展主题专家培训,而The Arc 的员工则可在培训室亲自协助我们的学员。 ”

    凯西·沃尔什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he Arc of Bergen and Passaic

    快思聪和 USIS 为 The Arc 提供了最先进的培训室,可用于各类职业和技能发展培训。快思聪技术灵活方便且能满足学员的需求,为 The Arc 的培训提供了全新的多媒体学习方法。

    “ 先进的技术有助于提升培训体验,使项目能够顺利运行并吸引更多参与者。 ”

    比尔·巴雷茨

    USIS视听系统执行副总裁

快思聪案例︱助力The Arc残障组织

    MPC3-102-B

    3-Series® 媒体演示控制器 102,黑色

    壁挂式、PoE 供电的 3-Series Control System® 自动化处理器和控制面板合二为一。具有现代外观和可定制的背光电容式按钮。安装在 1-gang 美国电气盒中。还提供改装 2 单元美式壁挂式安装选项。

快思聪案例︱助力The Arc残障组织

    DMPS3-4K-350-C

    3-Series® 4K DigitalMedia™ 演示系统 350

    为会议室和教室提供完整的 4K AV 演示控制和信号路由解决方案。将控制系统、矩阵切换器、视频缩放器、流解码器、麦克风混音器、音频 DSP、放大器和 DigitalMedia 分配中心全部集成到一个 3 空间机架式封装中。无需单独的组件即可提供强大的信号路由灵活性和高性能信号处理。内置 .AV Framework™ 无需编程即可简化配置和控制。

    DMPS3-4K-350-C 包括一个内置的 AirMedia® 网关,可实现计算机和移动设备的无线演示。此可选功能需要激活(许可证单独出售)。

快思聪案例︱助力The Arc残障组织

    AM-3100-WF-I

    AirMedia® Receiver 3100,带 Wi?Fi® 网络连接,国际版

    AM?3100?WF?I可在现代数字工作空间中实现安全的无线协作。易于部署和管理,将 Receiver 安装在会议室、小型会议室、休息室、大堂或几乎任何空间,以建立高效的会议环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分布式IP-KVM坐席管理产品技术指标分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26
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15
艾维创会议室解决方案真香!拿去吧您!艾维创会议室解决方案真香!拿去吧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