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消费者最喜爱平板电视品牌”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

pjtime资讯组 2009-06-03

    由中国电子商会(简称CECC)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简称CESI)共同开展的“2009年中国十佳平板电视”及“2009年消费者最喜爱的平板电视品牌”评选活动,作为“2009年(第五届)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最大亮点现已全面启动。

    “2009年中国十佳平板电视”奖项评选在借鉴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首次联合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以09年上半年平板电视主流产品关键词在百度上消费者的点击率作为评选的主要依据。此次评选从主观到客观全方位考量,参选产品客观指标检测数据,以及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2009年上半年消费调研数据也将作为重要评选依据。目前,参选产品已经陆续送往CESI进行检测,平板电视主流产品关键词在百度上的消费者点击率作为参选产品的最终关注指数也已进入数据收集的最后阶段。本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并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成为消费者购买平板电视的决策参考。获得行业大奖对企业在之后的推广过程中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同时,“2009年消费者最喜爱的平板电视品牌”奖项评选,将依据09年平板电视企业品牌关键字在百度上消费者的点击率、国美电器上半年销售数据、上半年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联合新浪网针对全国消费者对平板电视品牌展开的网络公众评选数据综合进行评选。目前各项评选活动已经陆续开始,在新浪网展开的网络公众评选活动针对品牌关注度、知名度及美誉度、消费者预期购买率、消费者使用满意度等进行评选,截至到目前已经吸引了超过两万名消费者的积极参与。

    平板电视产业发展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凭借其独到的见解、广泛的视角成为行业领域的风向标。本届论坛,业界主管部门、权威专家、平板电视上下游产业及其他相关企业将齐聚一堂,围绕着“时尚节能网动生活”的主题,对“平板下乡”、节能电视、超薄技术、电视上网、LED电视等其他市场热点展开深入的分析和探讨,为企业提供新形势下的市场决策依据。平板电视主流技术亮点也将同台竞技,中国电子商会还将延续性发布《2009年中国平板电视城市消费者需求状况调研二季度报告》。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009年(第五届)中国数字平板电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会议组委会联系方式:张适  电话:010 58220356        手机:13071170296

    丁静  电话:010 58220354-1014   手机:13601115286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