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应科技将深度耕耘中东数字广告牌市场

pjtime资讯组 2013-10-12

    铠应科技将于十月二十一 日至十一月五日,参与台湾贸易协会主办的「2013中东贸易访问团」。铠应科技届时将与中东新兴市场的访客们分享丰富的数字广告牌整合经验。

    本次中东贸访团 ,铠应科技将深入中东当地五国,分享长期成功累积的数字广告牌解决方案。铠应也将于现场展示SMP-WEB4 网页型数字广告牌播放器以及SMP-WEBDUO网页型双屏幕输出数字广告牌播放器。

    此两种播放器,皆支持高画质多媒体影音播放、交互式装置整合例如手机与触控屏幕、3G、GPS与Google地图整合以及中央远程排程控管。铠应的数字广告牌播放器,更利用了嵌入式技术,达到减少耗电量以及节能环保的功效,也比一般个人计算机更适合当地的气候使用。届时铠应的专业代表将于各出访地点,与参观者分享铠应专业的数字广告牌系统。

    铠应一向非常注重在中东市场的经营,也于中东地区累积了无数的成功案例。相信透过此次分别于科威特、约旦、巴林、卡达以及伊拉克展出,铠应将能有更多机会与现有和潜在的客户做更深度的交流。

    铠应科技业务副总纪哲铭表示「透过此次贸访团,我们将能更深入了解中东市场的需求,并希望能进而找到适合的长期合作伙伴。」为了提供给使用者最具前瞻性的数字广告牌解决方案,铠应专业的研发团队目前正持续投入新产品的开发,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全新的硬件平台以及软件功能问市。诚挚的欢迎您的莅临与指教。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I芯片落地速度不断更迭 谁将抢占先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0
从制造到“智造” 数字化升级之路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30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华北工控 服务型机器人成为市场首宠华北工控 服务型机器人成为市场首宠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