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钻石投影幕让影像之美不再缺憾

叮当 2014-04-21

    4月11日,为期三天的视听行业展览展示盛会InfoComm China 2014在位于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行业展会,本届InfoComm展以“透视•聆听•触控•未来商机”为主题,汇集了投影显示行业最新的研究成果。

    美国SI高端屏幕的中国区总代理凯华美亚(KavaMdedia)的出席,成为本届展会投影显示领域的一大亮点,其展示的一款黑钻石磁性拼接屏幕更是以其高增益、宽视角、无缝隙、抗强光、磁性吸附、无限扩展、便于运输等特性而吸引了无数观众的驻足。

黑钻石投影幕让影像之美不再缺憾

凯华美亚InfoComm China 2014展位

    众所周知,对于投影显示系统而言,要想获得优质的画面效果,除去对投影机的性能要求外,一款优质投影幕的运用同样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作为国际高端品牌SI的中国区总代理,凯华美亚将具有创新设计的黑钻石磁性拼接屏幕作为了此次展会的主打产品,与国内用户见面。

    无惧环境光线 时刻展示完美画质

    众所周知,传统投影幕的画质对于环境光线要求十分严格,绝大多数要求必须处在黑暗环境下才能呈现较好的效果,这使得投影系统的应用极大地受限。然而隶属于SI的Black Diamond Tiles™家族的黑钻石屏幕则采用了最先进的环境光抑制技术,这使其对环境光线条件的依赖程度大大降低,即便在明亮环境下依然可以呈现明亮优质的画面效果,从而可广泛应用于高照度的商业场所。

    超高对比度设计 摆脱环境光依赖

    受限于材料特性,普通屏幕仅能吸收来自屏幕上方的环境光,而得益于特殊材质的采用,黑钻石屏幕能够吸收来自西面八方的光线,只选择性地反映投影机的灯光。从而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不论房间光照条件如何,黑钻石都能够使投影机产生画面对比度提升900%。这样一来,即便身处光亮房间内,也能够利用黑钻石获得与黑暗条件下相同的画面质量而无需身处黑暗房间内。

    LED彩光照明 有效降低视觉疲劳

    黑钻石屏幕支持LED背光照明,使得它更耐被人眼在环境中观看。全彩色可任意调节的背景光可以降低眼睛观看的疲劳感,同时也补充了现有的设计和装潢,营造更温暖的气氛。黑钻石屏幕的框架设计是为了让LED照明灯能够被嵌入到框架当中再反射到墙壁上,从而提供完美角度的泛光照射,其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够支持LED彩光照明的产品。

黑钻石投影幕让影像之美不再缺憾

    支持扩展定制 满足用户一切需求

    在实际案例中,用户的需求各不相同。为此,黑钻石也提供有0.8;1.4;2.7;三种增益规格,并支持完全定制及扩展,满足客户的任何需求。屏幕所包含的钕磁铁,可以很方便的吸附到安装架上,从而创造任意尺寸和宽高比的大型屏幕。每个面板是独立的,同时它的宽高比可以根据投影机的类型定制。

    便捷的运输及安装 让项目更简化

    对于用户而言,除去产品的性能外,运输和安装使用的便捷也是相当重要的因素。黑钻石屏幕采用规范化的模块设计,方便航运,提供紧凑和快速的服务。如果项目受电梯太小和空间狭矮的困扰,黑钻石将是明智之选。此外,黑钻石屏幕提供有飞行吊索,可以安装在天花板、卷扬机上,同时提供墙面固定板架,又能够安装在墙壁上,满足用户各种安装需求。

    先进的环境光抑制技术,可定制、可扩展,便捷的磁性拼接技术,可满足用户在任何环境光照下创建任意尺寸和纵横比的屏幕;超高对比度的提供让画质更加栩栩如生;便捷的运输及安装,让项目组建不再是难题。凯华美亚黑钻石屏幕,打破一切投影显示缺憾,打造用户的视觉想象力盛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I黑钻石投影幕让酒吧熠熠生辉SI黑钻石投影幕让酒吧熠熠生辉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6-26
牵手索尼 SI短焦屏幕新品炫动CES 2015牵手索尼 SI短焦屏幕新品炫动CES 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2-03
美研制出粘性透明薄膜投影屏幕美研制出粘性透明薄膜投影屏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9-12
SI微缝屏幕 诠释强光下的高对比度SI微缝屏幕 诠释强光下的高对比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9-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