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9全球交互显示市场年增长15%

pjtime资讯组 2015-10-08

    据英菲尼迪研究有限公司(Infiniti Research Limited)最新发布的报告“全球交互显示市场2015-2019”指出,全球交互显示市场有望自2014至2019年间保持14.90%的复合年增长率。

    该报告对交互显示的定义为“能够提供信息搜索及服务接入的可触摸设备”。按照这个定义,显示器、白板、数字标牌及投影机均包含在内。

    报告通过对预测期内交互显示设备销量及单元出货量对市场规模进行了预测。此外还提出了市场面临的挑战和主要趋势。该份报告重点关注了交互显示市场的关键性厂商,如NEC、松下(Panasonic)、平达(Planar Systems)、夏普(Sharp)、智能技术(Smart Technologies)、LG电子(LG Electronics)、Meridian Kiosks、Phoenix Kiosks、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等。

    购买该付费报告可关注:https://www.reportbuyer.com/product/3302911/global-interactive-display-market-2015-2019.html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迈阿密儿童医院打造数字水族馆迈阿密儿童医院打造数字水族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08
鸿海在触控面板领域布局完美作者:佚名  15-08-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