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BOE)大尺寸面板第二季度市占率达13.6%

佚名 2015-10-15

    根据IDC(国际数据资讯)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包括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和电视在内的全球大尺寸液晶显示面板出货量达2亿片,较第一季度环比缩减0.9%。LG、三星、群创、友达和京东方(BOE)市占率分列前五。其中,京东方(BOE)第二季度市占率达13.6%,同比增长超50%。

    中小尺寸方面,京东方(BOE)2015年第二季度出货量持续增长,其中手机面板和平板电脑市占率分别达18%、32%,均蝉联全球第一。

    在市场需求放缓的整体形势下,京东方(BOE)灵活调整产线布局,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供多元化、高附加值产品,不断深化与国内外客户的合作,市占率不降反升,表现抢眼。上半年,京东方(BOE)实现大幅持续盈利,营业总收入229.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2.6%;实现盈利19.5亿元,同比增长87.3%。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