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前三季度营收达364.2亿 同比增长超4成

佚名 2015-10-27

    10月26日,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京东方(京东方A:000725;京东方B:200725)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公告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京东方营业总收入达364.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19.9亿元。

    公告显示,尽管第三季度因人民币贬值导致兑汇损失,但京东方经营性盈利仍保持较好水平,通过进一步深化产品结构调整,提升高附加值产品比重,确保整体盈利能力不断提升。

    进入2015年,京东方异军突起,前三季度面板出货量呈爆发式增长。手机面板、平板电脑面板出货量市占率分别为18%、32%,蝉联全球第一;电视面板出货量市占率达12.7%,位列全球第四。根据TrendForce旗下光电事业处WitsView最新公布的大尺寸面板出货调查报告显示,随着京东方8.5代线效能的不断提升,京东方电视面板出货量大幅增长,48英寸、55英寸等大尺寸面板出货量增速迅猛,前三季整体电视面板累计出货达2477万片,全年总出货量可望超过3400万片,爆发性的以约140%的年成长率占据第四名。

    行业咨询机构IHS DisplaySearch报告显示,第四季度,五大主要应用产品面板出货面积均有上涨,其中手机面板、平板电脑面板、显示器面板及电视面板都将迎来今年出货高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