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抢购 先锋LED-49B600液晶电视仅售2399元

凌云 2015-08-12

    苏宁易购全民818即将来临,多款彩电也创下了历史最低价。据笔者近期了解到,先锋一款49英寸LED-49B600液晶电视仅以2399元的超低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作为一款主流产品,先锋LED-49B600液晶电视采用窄边框设计,摒弃了传统外观的厚重边缘,并搭载金属底座,在细节之处彰显简洁美感,与时尚居家风格浑然相配。

    在画质方面,先锋LED-49B600液晶电视则采用了直下式LED背光源技术,使背光可以均匀传达到整个屏幕,相较常见的侧入式背光更为均匀,亮度更高以及画面对比度更出色。

    另外,先锋LED-49B600液晶电视还配备了多路HDMI接口、色差接口、AV接口等众多实用接口。其中USB支持H.264、RMVB、RM、AVI、MP4等多种格式,还可以通过USB读取文本、图片等主流格式。网上下载的丰富内容,也可以随心观看。

    编辑点评:先锋LED-49B600液晶电视作为一款49寸主流精品,在画质方面以及外观设计方面,都达到了较高水准。而且仅2399元的售价也相当低廉,值得推荐近期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惠科8.6代液晶生产线开始运营作者:佚名  19-04-17
性能升级:Pioneer N-70AE(S)串流播放器性能升级:Pioneer N-70AE(S)串流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