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应科技:跳脱数字标牌框架思维

pjtime资讯组 2016-02-23

    数字广告牌在过去一年中,以飞快的速度进展,尽管目前市场上仍以动态电子广告牌为主,有许多厂商积极探索各种整合方案所带来的可能性。铠应科技将于万众瞩目的ISE 2016中,展出能够简易整合的多元化方案,欢迎全世界的系统整合厂商于二月九日至十二日间,前来铠应位于阿姆斯特丹RAI会议中心的摊位(摊位号码:8-R245)共襄盛举。

    铠应科技预计以各种整合方案,邀请使用者一同从崭新角度,探讨市面上各种科技与数字广告牌结合的可能性,访客将能一窥正为三百六十行研发中的概念,其中包含了弹性拼接电视墙,以及多媒体叫号系统等应用。

    铠应科技国外业务经理林映廷表示,「我们希望透过将市面上已有的科技,与铠应数字广告牌的整合,激发出更多创意的火花;铠应致力于研发能解决市场需求的方案,并期望能够与全球的系统整合商一起突破过往对数字广告牌的思维框架。」

    铠应诚挚邀请买家于今年的ISE,加入脑筋急转弯的行列,与铠应一同探讨如何激发数位广告牌的潜力,将「IoT物联网」的概念发挥的淋漓尽致。

    展览信息:

    铠应 @ ISE 2016

    日期: 2/9-2/12/2016

    地点: Amsterdam, RAI, NL

    摊位号码: 8-R245

    铠应简介:

    铠应科技提供专业的全系列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及应用程序,产品线包括数字告示播放器、服务器及软件,可广泛应用于教育机构、大众交通工具、零售商场、饭店旅馆、体育馆、企业大楼以及公共建筑内。铠应致力于提供全球伙伴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并已于全球树立多起成功案例。铠应科技提供客制化服务,协助客户完善应用公司产品,满足市场对各式数字告示应用系统日益俱增的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研祥获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研祥获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21
新汉推出强固型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B3新汉推出强固型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B3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21
铠应科技推出SMP-8000抢攻电视墙应用市场铠应科技推出SMP-8000抢攻电视墙应用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8
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