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视携手Unity 打造虚拟现实游戏新纪元

pjtime资讯组 2014-12-12

    游戏行业一直在进行着变迁,索尼、任天堂的名字已经渐渐远去,各种端游、页游、手游前仆后继地在这个世纪的玩家手中上演着激烈的“后宫”戏,未来的游戏又会是何种姿色呢?12月9日,在蚁视“再见现实”产品发布会上见到了著名游戏引擎生产商Unity亚太区的技术总监郭振平,会上他分享了Unity对蚁视和VR的支持。

蚁视携手Unity 打造虚拟现实游戏新纪元

    做游戏开发的朋友都知道,Unity3D,是一个能够实现轻松创作的多平台的游戏开发工具,与此同时 unity3D也是是一款游戏设计能力强,具有跨平台应用的强大的游戏引擎。其特点是引擎构架好,各功能接口丰富,支持多平台发布。

    郭振平表示:“首先我要对蚁视科技研发的成果,今天的发布会表达一个祝贺。其实我对这样的产品现在市场上有的都体验过了。这一款产品分辨率达到这么高,真的是第一个。刚才开场白那些大公司的领导者们,其实是我们这个行业的领头人,他们提出了很多,也展望了很多在虚拟现实这样一个硬件产品应用的场景,他们说了很多游戏方面,我觉得其实在非游戏的领域里,在培训,在我们的军事训练,都会有非常非常广泛的应用。“

    市场每明每刻都在变化,蚁视作为一家成立尚未满周岁的创业公司,为何敢如此高调的举办虚拟现实发布会?

蚁视携手Unity 打造虚拟现实游戏新纪元

蚁视携手Unity 打造虚拟现实游戏新纪元

    覃政表示,蚁视从创立之初就确定了公司发展的的生态方向:一是对现有资源的使用,也就是其一直强调的兼容性带来的丰富内容。包括所有可以被转化为3D的游戏 以及普通游戏,像主流的CF、使命召唤等等,还有主机游戏包括xbox和playstation,此外还有3D或者2D电影。

    二是开发新的游戏,这里的游戏有两种产生方式,由蚁视自己独立开发VR游戏,以及跟另一方合作方共同开发,由蚁视会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此外,针对目前市面上最通用和易用的游戏开发引擎Unity,蚁视制作了简单易用的SDK。同时,覃政表示对于其他引擎,蚁视也可以提供全套技术支持。

    最后一点就是用户自己提供内容。正如些前Unity郭总所说:“所以,我非常期待,我们在座的,如果您感兴趣在虚拟现实这个领域,在非游戏这个领域,有所发展,有所创新的话,这一款产品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蚁视携手Unity 打造虚拟现实游戏新纪元

    同时,当天发布的蚁视VR相机也是蚁视生态的又一力作。这款 VR 相机采用 7 层镜片光学方案,双摄像头能提供接近 180 度的视角;传感器采用 Sony 16mm 背照式 CMOS;本体支持 IPX-7 级防水,可以在水下实现 30 分钟的无障碍拍摄;双麦克风让采集声音更立体……所有的一切是为了在观看用该 VR 相机拍摄的画面时体验更加真实的虚拟现实。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R内容大比拼:哪个领域最有潜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5
Unity支持为macOS开发VR及AR内容Unity支持为macOS开发VR及AR内容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6
玖的创新巨献《守望者》惊艳亮相ChinaJoy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