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hartt使用Omnivex解决方案提升体验

56iq编译 2017-11-28

    Carhartt(有着120年历史的美国品牌Carhartt以制造品质卓越,舒适耐用的高质量工作装而闻名)使用Omnivex解决方案为全国18家商店中的100个互动式信息终端和触摸屏提供技术支持。Omnivex解决方案为Carhartt提供了一种从中央位置轻松管理商店展示内容的方法,并监测客户如何与屏幕交互。

    提名公司:Omnivex,安大略,康科德

    地点:Carhartt,迪尔伯恩,密歇根

    项目名称:Carhartt互动信息终端

    类别:零售

    背景

    从历史上看,Carhartt一直依靠印刷标牌和目录材料来传达有关店内产品的详细信息。因此,他们正在寻找一种更有活力的方式来取代传统的印刷标牌,并更多地展示商店中商品的特征和细节。他们还希望提供查看和查阅店内有无实际储存的物品,例如替代选项或颜色。 其他的考虑因素包括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可以实现自助服务终端的本地运行,这将限制商店的互联网带宽使用,而不仅仅是发动客户上网寻找信息。最后,Carhartt想要一个解决方案,在该解决方案中,可以从一个中心位置控制和安排内容,并在所有系统中反映内容,以便在必要时实时更新内容。

    挑战

    Carhartt需要更加动态的方式来取代传统的印刷标牌和展示功能,并展示商店中商品的特征和细节。重要的是找到一个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在一个地方集中控制内容,并在需要时实时更新内容。限制商店中的因特网带宽也是执行中要处理的一个关键挑战。

    解决方案

    Carhartt正在使用Omnivex解决方案为店内交互式信息终端和触摸屏提供支持。他们开始在三家商店试点,现在已经在全国18个地点推出了100多个售自助终端。当消费者没有积极参与到与终端的互动时,一系列数字标牌面板在屏幕上旋转,显示适应当下季节的图像以及活跃的销售或促销活动。

    在每个商店的中心,有42英寸的横向模式触摸屏,提供完整的Carhartt商品目录。这些屏幕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交互式的目录体验,在这个体验中他们可以查看产品的细节、可选项、样式或颜色,等等。

    鞋类分区和高能见度区域设有两个Microsoft?Surface?Pro?3平板电脑,每个平板电脑都有特定的内容。在其他分区有22英寸的纵向触摸屏,内容根据当前的促销或在这些领域的特色产品进行旋转。

    结果

    最初三家店的试点是在非常紧张的时间安排内完成的,这对于Carhartt来说,无疑是非常成功的。从最初的试点,到持续推出,Carhartt现已在其全国18家门店部署了交互式信息终端和触摸屏等数字设备。Omnivex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从中央位置轻松管理商店展示内容的方法。然而,本地化的内容和信息可以推送到个别商店,如当地节日、音乐会或路边销售等特殊活动。它还为Carhartt增添了其交互式屏幕的大量新功能,包括提供监测有多少人与屏幕互动以及观众最感兴趣的内容的能力。能够展示所有颜色、尺寸和没有库存实物商品提供了许多好处,包括能够准确地满足客户所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优色专显亮相2019年深圳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TPK宸鸿2018年12月绩报表现平平作者:佚名  19-01-08
如何借助数字标牌来实现环保作者:Ellyce Kelly  19-01-03
银行如何通过数字标牌建立信任作者:Sean Matthews  19-0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