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商用显示10大关键词解析 见证行业新发展!

Sandy 2018-01-29

    回顾商用显示刚刚走过的一年,有太多值得一说的话题,特此盘点2017年度商用显示行业最具看点的10大关键词,共同见证商用显示行业的新发展!

    OLED

    今年ISE,LG电子借助OLED显示屏, 进入高端市场与传统商用显示产品厂商分庭抗争,让人们对其在商显领域的应用有了更多的期待。10日26日,LG OLED商用显示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展示了炫酷的OLED产品解决方案,进一步增强了所有客户和潜在客户对于LG OLED显示屏的兴趣和信心。

    OLED拥有不同于传统显示器的优良特性:自发光像素技术,无需背光源,使得其革命性的超薄设计为未来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提供了无限可能。而且其完美的色彩呈现,更可以为用户提供比以往更为强大、更为逼真的视觉体验。

    此外,OLED显示屏在外观更为轻薄、多变,安装也更为便捷,(比如,LGD推出的可拆卸式55 英寸OLED 超薄壁纸面板,厚度仅 0.97 毫米、重量则为 1.9 公斤,可用磁铁轻松黏附在墙壁上,根据需求随时取下)。这种特性可以让它非常适合数字标牌应用,特别是基于零售市场的拓展,便捷的运输、安装是行业用户在实际选购中的重要判断标准,可以说,在这一层面,OLED显示屏与数字标牌供求关系保持了高度的统一,从而为应用市场的大规模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有显示企业的巨头的热情投入,有应用市场具体化的应用需求,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数字标牌应用中,OLED显示屏将成为商用显示领域不容忽视的存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秒辨HDR真伪,老司机带你飞!秒辨HDR真伪,老司机带你飞!作者:佚名  19-01-24
科视推出Secure系列液晶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1-24
NEC推出65英寸原生4K显示器NEC推出65英寸原生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8-12-21
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作者:那山那水  19-03-08
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