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全平衡线路:Vitus Audio SL-103前级/SS-103后级

pjtime资讯组 2017-03-09

    Vitus Audio目前将产品分为三个系列,但以他们不妥协的严谨态度,最入门的系列称为Reference参考系列,他们称这个系列为Hi End等级的产品。最入门的都是Hi End了,那更高阶的怎么称呼呢?Reference在上去则是Signature签名系列,这是Extreme极致等级。都极致了,还有上去的吗?不是说了有三个系列吗?再上去则称Masterpiece巨作系列,他们称其为Supreme顶级系列。2016年推出的SL-103前级和SS-103后级则是属于签名系列的产品。

    Vitus Audio SL-103是一个全平衡设计的前级,其线路都是全新设计的,而不是从Reference系列升级而成。其内部使用的晶体管都经过精密配对,每个电阻也都经过测量,且经过挑选、质量精良。每一级间的耦合完美,这样一来可使频率响应非常线性。全平衡的设计加上精密制作的电源供应,可以确保噪声降到最低,大大提高SL-103的讯噪比,也就能使更多录音中的声音细节浮现出来。SL-103配有3组平衡(XLR)、2组非平衡(RCA)输入端子,特别之处在于它有多组输出,包括平衡与非平衡各2组,此外,还有一组by-pass(RCA)。这样一来可以搭配多台后级,来伺候难搞的喇叭。

    至于后级SS-103,则是一台立体声后级扩大机(其型号的第二个S表示立体声,若该字母为M则表示单声道后级)。同样是全平衡设计,利用共模互斥的原理,可以大幅降低噪讯。SS-103可选择以纯A类方式或以AB类方式工作,在纯A类模式下,输出功率为50W;若调整到AB类模式,输出功率则为150W。若喇叭不太难推,想要享受更纯粹的的美声,就用A类模式;若喇叭需要多一点功率,就切成AB类,一鱼两吃。此外,SS-103还内建了两种声音模式(soundmode)一是摇滚(Rock),一是古典(Classic),可因应不同音乐类型,以及聆听者的偏好来调整。

Vitus Audio103.jpg

    器材规格

    Vitus Audio SL-103

    型式:立体声前级

    输入端子:RCA×2,XLR×3

    输出端子:RCA×2,XLR×2,By-pass×1(RCA)

    尺寸:435×135×402 mm(W×H×D)

    重量:26kg

    Vitus Audio SS-103

    型式:立体声后级扩大机

    输入端子:RCA×1,XLR×1

    输出功率:50瓦(纯A类)、150瓦(AB类)

    音场模式:Classic与Rock

    外观尺寸:465×310×610 mm(W×H×D)

    重量:85公斤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有型有款:德国McGee The Bull X03蓝牙音箱有型有款:德国McGee The Bull X03蓝牙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8
可弹性搭配的四声道:Gato Audio DPA-4004可弹性搭配的四声道:Gato Audio DPA-4004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8
升级圣品:HeadAmp Blue Hawaii SE耳扩升级圣品:HeadAmp Blue Hawaii SE耳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7
纯电池供电:Stromtank Model S 5000纯电池供电:Stromtank Model S 50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8
FET全平衡设计:美国艺雅Ayre P-5xe唱放FET全平衡设计:美国艺雅Ayre P-5xe唱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