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首度公开展示Windows Mixed Reality混合实境体验

亦凡 2017-05-01

    美国当地时间,宏碁公司4月27日在纽约举办“next@acer”全球记者会,推出完整的2017年“返校季”新品,会上首度公开展示了Windows Mixed Reality混合实境体验,借由宏碁头戴式显示器(Acer Windows Mixed Reality Head-Mounted Display),提供真实与数字世界融合的完美体验。领先业界的分辨率以及接近真实所见视野的StarVR,让与会者能手持仿真来福步枪,搭配全动态追踪技术,享受超沉浸的《John Wick Chronicles》VR射击游戏。

    VR 的先驱之一微软公司的混合实境项目管理总监Mark Bolas,亲临现场与宏碁一同在舞台上, 向观众分享微软的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戴式显示器,如何去融合现实与数字世界,使两者能够同时存在并产生互动,创造一种全新的科技应用方式。借由结合以原子与物理定律为基础的实体空间、以及以位元与数位逻辑为基础的数位空间,后者将不再局限于计算机、手机以及电视荧幕。

    宏碁头戴式显示器引用了来自HoloLens的追踪技术。Mark Bolas赞赏了这款头戴式装置的佩戴设计(flipdesign),这使得用户可以轻松重返虚拟现实世界,而无需拿下整个头戴式装置。

    宏碁与微软共同于今年3月正式出货开发者版本的混合实境头盔,协助开发者了解微软混合实境平台的潜力,进而为今年稍晚针对一般消费者以及商务应用客户的出货累积经验。

    “Windows Mixed Reality”是由微软“Windows Holographic”更名而来,以更好地涵盖该公司更广泛的平台愿景。微软将混合现实生态系统统一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头显之间的共享体验和互操作性。通过向整个行业开放Windows混合现实平台,预计全息应用程序的增长将为每个人带来更强大的体验和更好的设备。

    遗憾的是,宏碁并未透露消费级混合现实头戴式装置的确切售价和上市日期,尽管微软方面称来自其合作伙伴的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戴式装置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起售价299美元(约¥2066元RMB)。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R超感学习角方案定义、功能、优势VR超感学习角方案定义、功能、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沃尔玛为员工培训分发17000个VR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