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达投资众福科技,江苏宇迪光学

佚名 2018-11-09

    EMS供应商佳世达(Qisda)宣布投资3.08亿新台币收购台湾省LCD模块制造商众福科技(Data Image)33.1%的股权,以及人民币4,000万元收购光学镜片制造商江苏宇迪光学11%的股权。

佳世达董事长兼总裁陈其宏

佳世达董事长兼总裁陈其宏
照片来源:Digitimes

    通过投资众福科技,佳世达正在进入船用显示器领域,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其宏(Peter Chen)在11月7日的投资者会议上表示。投资宇迪将帮助佳世达为DLP投影机提供稳定的镜头供应。

    众福科技开发了各种用于船用导航显示器的LCD模块,这些模块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抗划伤、水汽、灰尘、冲击、反射和腐蚀等特点。其全球市场份额为50-60%。

    陈表示,佳世达的LCD显示器制造能力可以对众福科技的船用LCD研发形成补充。

    由于佳世达每年为DLP投影机采购约100万个光学镜头,其将与宇迪合作开发用于DLP投影机以及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设备的光学镜头,陈表示,光学镜头是基于人工智能的物联网设备的眼睛,对它们的需求有很大的增长潜力。

    2018年前三个季度,佳世达从1660万台LCD显示器中获得了643亿新台币的收入,从100万台DLP投影机中获得了121亿新台币收入,医疗设备收入为68亿新台币,智能解决方案收入为86亿新台币。

    佳世达的10月合并收入为141.79亿新台币,环比增长4.05%,同比增长20.54%,1 - 10月合并收入1275.74亿新台币,同比增长14.41%。

资料来源:公司,由Digitimes编制,2018年11月

资料来源:公司,由Digitimes编制,2018年11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群创再换帅,旨在进一步提升竞争力群创再换帅,旨在进一步提升竞争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7
数字标牌比以往更加易用的两点原因数字标牌比以往更加易用的两点原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