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2018:爱普生全线激光投影亮相

pjtime资讯组 2018-06-14

    6月6日-8日举办的InfoComm 2018美国展期间,爱普生(Epson)展示了先进的激光投影技术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Moverio智能眼镜,其中包括全球首款12000流明原生4K 3LCD激光投影机和LightScene焦点照明激光投影机。爱普生还展示了激光技术在多个市场的强大功能,包括租赁和舞台设计,空间设计和标牌,教育和企业等。展位号C2220

    爱普生为首家将无机3LCD面板和无机荧光粉色轮结合使用的制造商,该做法实现了高亮度和高可靠性的产品。自激光投影技术推出以来,爱普生不断推陈出新,激发观众并提供多功能、高性能及高可靠性的方案。爱普生技术领先的激光投影机解决方案具有卓越的色彩精度,易于安装,高达2万小时的激光光源,可实现免维护解决方案,性能卓越。从灵活的安装到多元的连接和出色的图像品质,即便在最苛刻的环境下,爱普生激光投影机均可在几乎免维护的高品质解决方案中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细节和高品质图像。

    Pro L12000Q和Pro L20000U

    Pro L12000Q为全球首款12,000流明原生4K 3LCD激光投影机,Pro L20000U拥有20,000流明的色彩和白色亮度2及WUXGA分辨率。 两款产品具有相同的坚固、紧凑的机箱,可轻松集成至现有基础设施中。支持HDR,360°安装灵活性,后置镜头兼容,可插拔接口板,融合辅助以及密封的光学和激光引擎,以防灰尘和烟雾。这些大型场地激光投影机非常适合租赁和舞台活动、演讲厅、教堂和数字标牌安装。

    LightScene

LightScene

    作为用于数字艺术和标牌的焦点照明激光投影机的新类别,LightScene旨在同时照亮和投影几乎任何表面或材料上的动态内容,以吸引观众,并为市场中的商业标牌应用提供沉浸式体验,例如零售、接待、展厅和博物馆。

    PowerLite L系列

    全新的PowerLite L615U,L610U,L510U,L400U,L610W,L500W和L610为客户带来难以置信的价值,其集成激光光源,拥有令人惊叹的图像,高达6000流明的彩色和白色亮度,WUXGA分辨率,搭载增强无线技术可连接至多个设备。PowerLite L系列提供了创新功能,可确保始终呈现明亮、鲜明的图像,并为教育和商用市场提供跨设备的快速轻松设置。

    此外,爱普生还展示了Moverio BT-350智能眼镜和Moverio BT-300 FPV无人机版智能眼镜。 Moverio BT-350智能眼镜有助于改善行业满足需求的方式,如培训员工,记录数据,设计和测试产品。这款智能眼镜配有内置摄像头,可让用户实时流式传输或将录制的视频发送给世界各地的任何人,以进行实时分析,并可完全免提。爱普生的Moverio BT-300 FPV无人机版智能眼镜提供了一个透明显示屏,具备无人机相机馈送显示功能,可用于广播、录像、电影摄影及远程图像捕捉中免提第一人称视图(FPV)。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