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便携式显示器需求将激增

佚名 2020-03-27

    DIGITIMES报道,据业内消息人士称,全球对便携式显示器的需求激增,包括宏宏碁、冠捷、联想和微星在内的更多IT品牌正在加紧努力,与该领域的当前市场领导者华硕和惠普竞争。

    相关市场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便携式显示器出货量达到32万台,华硕占65%的份额,惠普约占16%的份额。

    消息人士指出,宏碁、冠捷和联想目前各自在该细分市场中占有3-4%的份额,它们一直热衷于增加出货量,因此2020年全球便携式显示器的出货量可能会增长40%以上达到45万台。

    消息人士认为,凭借其在电池和触摸解决方案方面的竞争力,华硕的目标市场为149-349美元,并有望在2020年保持领先地位。

    消息人士称,华硕已经从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那里获得了商用显示订单,并将于2020年发布四款新的游戏机型,并补充说该厂商今年的出货量可能会增加到30万台以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聚焦医疗场景 睿显显示方案助阵战疫聚焦医疗场景 睿显显示方案助阵战疫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3-09
8K显示器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作者:佚名  20-03-06
以显示大屏 创展厅视听之美以显示大屏 创展厅视听之美作者:飘雪  19-10-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