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助深圳儿童医院智慧护士站 实现精准化医疗服务

佚名 2021-04-09

    深圳市儿童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儿童综合医院。作为一所技术力量雄厚的三甲级医院,创院廿载护佑健康,托起希望。医院秉承“为中国一流的儿童医院,为患儿提供快捷、安全、方便、有效的医疗服务,为医院和职工创造持久价值”的理念,持续坚持以学科建设为核心,旨在实现患儿、职工、医院三方合作共赢。

飞利浦助深圳儿童医院智慧护士站 实现精准化医疗服务

    针对深圳儿童医院在实际应用中的需求,飞利浦提供了 55BDL2051T智慧触控大屏,其可与医院信息系统、医嘱系统、移动护理系统、电子病历等多个系统同时对接,从各个系统中自动将患者的查房信息、药物使用情况、医嘱、护士的交接班情况等提取出来, 为深圳儿童医院构筑智能高效的护士站,实现病患与医护人员信息的便捷化管理,实现病区各个环节间信息互通,解决病患就医体验不佳,降低医患矛盾激化的可能性。

    改造前

    海量信息核对耗时耗力且效率极低

    在对医院护士站改造升级前,护士每天依赖于在白板上记录各类病患信息和注意事项,还需反复核对医嘱和用药情况。而手工誊写效率低下、普通白板信息承载有限等弊端都可直接影响医护人员的工作状态。如果能让医护人员从繁杂而琐碎的非护理工作之中解放出来,则可提高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提升护士护理的服务指数,改善病患就医体验。

飞利浦助深圳儿童医院智慧护士站 实现精准化医疗服务

    升级后

    资源整合实现各病区信息互通

    为了解决传统护士站工作效率低下、信息核对耗时耗力、各种信息汇总不便等问题。深圳儿童医院设立智能高效护士站,并引进飞利浦55BDL2051T智慧触控大屏,让护士站成为信息枢纽。通过交互大屏实现数据实时更新、卡片化患者信息呈现、医护人员排班和交班信息查询等。便利了医护人员的日常工作,真正实现了"一屏尽览"。

飞利浦助深圳儿童医院智慧护士站 实现精准化医疗服务

    深圳儿童医院智慧病房护士站大屏采用触摸控制,医护人员仅需在屏幕上轻轻点触,就能进行人机交互,轻松调取病房内各类仪器的检测数据,同步显示在5BDL2051T智慧触控大屏上,帮助医生掌握详细的病患信息,更好的进行医疗决策。

飞利浦助深圳儿童医院智慧护士站 实现精准化医疗服务

    简约外观 呈现最佳显示效果

    产品外观简约大方,能够提升护士站的工作环境。智能光感,可自动感应环境亮度,在书写状态可智能调节环境照明,以达到最佳的观看亮度。随时查阅、标注及保存功能,方便医护人员快速全面了解病人情况,减轻医护人员的负担,减少医疗事故和医患纠纷。

    7X24待机 满足护士站高强度工作

    飞利浦触控大屏能够满足护士站全天候、高负荷、高强度的工作环境,通过特殊的设计和元器件的选择,支持24小时X7天不间断待机运行,有效满足护士们的工作场景需求,为护士站的工作带来工作的助力。

飞利浦助深圳儿童医院智慧护士站 实现精准化医疗服务

    护士站智能化系统已经实现:1、信息实时同步,能够对接HIS、物联网等多种信息,并实现信息实时展示;2、提升护士工作效率:替代手工书写、录入,高效触控模式让信息更准确,护理效率更高;3、提升护士站整体形象:减少记录笔记本、工作文件等物品,避免物品交叉感染的风险,提升护士站办公形象;4、数据辅助管理:各类数据留存自动统计分析,辅助护士站管理提升效率。

    实现精准化医疗是深圳儿童医院提升医院服务、重视病患体验的开始。这不仅利于病患就医感受,也利于提升医院对外形象。未来,飞利浦将持续致力于医疗行业,不断打造专业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医疗应用,实现精准医疗,推进智能医疗的发展建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