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iPad/Mac/PC,实现高品质录音的Steinberg USB音频接口UR12发布

pjtime资讯组 2014-12-30

    由德国 Steinberg Media Technologies 和雅马哈株式会社共同开发的 Steinberg USB 音频接口 UR12 已在中国地区全面上市。

Steinberg USB音频接口UR12

    产品概要

    继Steinberg UR22音频接口大卖后,Steinberg与Yamaha又力推全新的便携式USB2.0音频接口UR12。2进2出的UR12,可在面板上切换直接监听(Direct Monitor),并为用户提供基于硬件的输入零延迟,无论是与Cubase还是与其他音乐制作软件进行连接都能带给您专业级的录音体验。UR12具有A 类D-PRE话放,可直接连接电吉他和贝斯的Hi-Z输入,以及为家庭录音和移动录音设置的两路线路输出。同时支持PC和Mac系统,可与iPad进行连接。

    主要特性

    1.提供 192kHZ,24bit的高质量录音环境的入门级音频接口

    前置面板的接口区配有 1 个搭载了 A类话放 D-PRE的 XLR 型接口以满足麦克风输入,另外还专为电吉他和贝斯输入配备了带有 Hi-Z 开关的输入口。背部输出面板则配有 RCA 接口,轻松实现最大 192kHZ,24bit 的高采样率录音环境。

Steinberg USB音频接口UR12

    2.提升流传输便捷度的 Loopback 功能

    Loopback 功能可以为网络视频传送提供极大的便利。在该功能的帮助下,可以将传送至 UR12 中的麦克风、吉他等音频信号与电脑中播放的 BGM 音频信号进行双通道混合,即可通过电脑向网络发布视频。

Steinberg USB音频接口UR12

    3. 支持 iPad / Mac / Windows 等设备

    UR12 音频接口不仅支持 Windows 和 Mac 系统,它还 苹果iPad 设备进行连接。您只需在 iPad 设备中装入 Steinberg 公司开发的 Cubase(另售)音乐制作软件,通过简单设置即可实现高音质的录音。

    通过苹果公司出品的 Camera Connection Kit / Lightning to USB Camera Adapter (连接适配器)可连接到 iPad 设备。另外,需要 USB 电源适配器或外接电源作为电源支持。

    4. 附赠支持 192kHZ,24bit 高品质录音的 Cubase AI 软件

    UR12 免费向用户提供兼容 Windows 和 Mac 系统的音频工作站软件 Cubase AI 。当您购买 UR12 后,即可使用Cubase AI实现采样率高达 192kHZ,24bit 的音乐录音,作曲,编辑和制作。

    UR12 规格

UR12 规格

    UR12 兼容环境

UR12 兼容环境

    在用户的电脑系统满足上述操作环境的情况下,亦可能存在无法运行产品的可能。

    根据电脑性能不同,产品性能可能存在差异。

    Cubase AI 操作环境

Cubase AI 操作环境

    Cubase AI License 的激活需要在接入互联网的操作环境中完成。 License 的复制保护方式为 Soft-eLicenser。

    在用户的电脑系统满足上述操作环境的情况下,亦可能存在无法运行产品的可能。

    根据电脑性能不同,产品性能可能存在差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买得起的奢华:Transparent G5 XL线材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浩洋电子2015Palm展狂揽5项大奖浩洋电子2015Palm展狂揽5项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马田专业灯光添彩辉煌盛典马田专业灯光添彩辉煌盛典作者:佚名  15-09-09
苹果新款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苹果新款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