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为王 松下多元化解决方案助阵上海标牌展

佚名 2015-09-17

    2015年9月16日至18日,第七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松下携多款数字标牌应用解决方案亮相,让与会者通过多元化的场景应用,切身体验数字标牌应用的价值和魅力。

应用为王 松下多元化解决方案助阵上海标牌展

松下展位

    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以及市场认知度的不断提升,数字标牌的应用范围得以迅速拓宽,此次,松下展示的多元化解决方案也有力证明了这一点。

    展会现场,松下展示了金融行业方案、机场信息发布方案、酒店信息展示方案、引导展示方案、艺术长廊方案、奢侈品店铺展示方案、橱窗展示方案等,并通过实际的应用场景构建,让与会者得以对相关应用进行更为深入的了解。

    针对特定环境的应用需求,松下还专门在现场设立了防水体验区。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现场展示的显示屏防护装备已经通过了IP66防水检测,可防护由任何方向对产品的暴喷流水(100l/min),喷水位置为2.5m-23.0m,无任何水可以浸入。

应用为王 松下多元化解决方案助阵上海标牌展

松下防水体验区

    除了多元化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之外,松下还在现场展示了投影机产品——PT-SDZ21K2C系列,20000流明的高亮度、高质量的图像和高帧频,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驻足了解。

    时下的数字标牌行业已经步入了真正意义上的应用为王时代,软件内容成为了业内企业差异化创新的关键所在,更是征服行业用户的利器。本届数字标牌展,松下淡化硬件产品技术,主打多元化的应用解决方案,就是在切实遵循这一行业发展规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成功部署室内数字标牌的三个技巧作者:Bradley Cooper  19-04-24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