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TEC2015松下展出餐饮业数字标牌及后台软件

pjtime资讯组 2015-09-29

    9月27至29日在美国华盛顿举办的FSTEC2015上,松下展示了针对餐饮服务行业(QSR)打造的数字标牌产品及后台软件。

    全新的后台软件Clearview为专为餐饮服务行业打造的可扩展的基于Web的解决方案,支持财务管理,食品成本管理,劳务管理。此外,松下还展示了以下数字标牌方案:

    得来速(Drive-thru)解决方案:为提升效率和销量,松下开发出全集成数字得来速。该方案结合了可扩展的全天候、无眩光户外显示屏及户外安装,集成音频和视频功能,包括内置订单确认屏幕,而无需独立单元。数字得来速目的在于打造一个数字化营销和实时促销的平台,统一菜单管理,改善整体用户体验。

    松下QSR室内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松下还提供了室内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QSR应用,包括菜单板、迎宾板、宣传标牌、专网显示器及自助服务点餐亭。这些完备的解决方案包括显示屏、媒体播放器、内容创建、远程监控及内容管理,以及安装和服务。松下表示,其数字标牌设计能够提供快速、可计量的投资回报率,同时降低成本,带动更高的票务收入,提升餐厅的用餐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松下投影机带您纵览长沙美景松下投影机带您纵览长沙美景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6
松下投影机为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添彩松下投影机为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添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