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极光携BSM激光投影,亮相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pjtime资讯组 2016-07-11

    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于2016年7月7日至7月1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前方记者从展会现场发回报道。

超高亮度表现 中科极光展示BSM激光投影

    在投影机领域,激光技术正逐渐成为高端独有的光源技术,在本次SINOCES上杭州中科极光公司带来了旗下的激光投影产品。

超高亮度表现 中科极光展示BSM激光投影

    中科极光展示的超短距家庭影院,100英寸尺寸,FHD分辨率、输出亮度高达5000流明,支持3D功能。本机采用安卓4.4系统,额定功率300瓦。

    BSM激光高亮度家庭影院,亮度的提高能改善画面的表现力,而这款投影机能提供更高的流明和出色的画面效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东方中原打造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婚礼秀东方中原打造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婚礼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18
9K环幕领衔 皓空科技问鼎娱乐投影翘楚9K环幕领衔 皓空科技问鼎娱乐投影翘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