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无线沟通 森海塞尔IFC三大关键词呈现无线精彩

pjtime资讯组 2017-04-10

    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即将于4月12日开幕,继去年展会Sennheiser呈现的一系列心血之作,今年森海塞尔又将以怎样的无线精彩奉献给大家呢?Pjtime.com带你透过三大关键词看懂Sennheiser如何呈现无线精彩:

▲这是XS Wireless 1无线话筒接收器,一共7个键

    外观看起来是否像来自未来极简设计的科技产品?其实使用时,你更能体会到“简单”的定义:XS Wireless 1/2,包括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只要打开开关,剩下的事情就不用你操心了,接收器就像“内阁大臣”一样会帮你处理一切事物

    全新的XS Wireless话筒系列还支持手持话筒、领夹话筒、头戴话筒、乐器拾音鹅颈话筒…,XS Wireless 1的10通道(XS Wireless 2为12通道)会同时兼顾你乐队里的所有人,别担心主唱、和声、演奏,甚至连报幕的都可以照顾到害怕频率冲突?它最“识时务”一旦遇到干扰,就会瞬间跳转到闲置频率中不会起任何冲突,甚至几乎不会察觉。

    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系统虽然更专注于演讲的声音,但与XS Wireless一样,极简控制,只需要在电脑上操作Sennheiser Control Cockpit软件,便可以轻松监控管理现场音频系统,同样也无须担心遇到信号干扰,根本不用亲自出马,发射器和接收器会瞬间同步跳到未干扰的频段。

    关键词二:动听

强大的、可以信赖的音质从来都是Sennheiser的标准

    XS Wireless 1/2用不妥协的声音让舞台上的歌者更富激情。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让演讲者更具感召力。完美的声音,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关键词三、可靠

露天场景的恶劣气候条件,每天长时间连续使用…

    实际使用产品时,困难比预想到的还要多,但是完全不必担心它们的可靠性。多年来的反复测试见证了Sennheiser德国工艺的严谨品质。造访Sennheiser位于InfoComm 2017的EB03-1展位,就有机会在展台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除了InfoComm,接下来的两个月依然精彩纷呈!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也将在2017年4月21日至4月24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届时能为您画面增色的Audio for Video(针对视频的音频产品)系列将与大家见面,而其中用于摄像机摄影机的超便捷拾音产品AVX尤为值得关注。

    或接收器+腰包领夹话筒的组合,都能让你独自拾取好声音,如U盘大小的信号接收器可以轻松接插在摄像机或单反相机上,并与它们一同开关机。需要拾音时,几秒钟内便可自动匹配完毕,接下来,就是享受AVX系统收录高质量声音的过程!

    不仅要与我们相约China InfoComm和P&E展,为声而生”——轻松成就高品质,Sennheiser Audio 4 Video产品线下体验会同样值得期待!

    时间:5月6日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66号,伟德福思沙龙

    产品:Sennheiser Audiofor Video产品

    如果你对A4V产品感兴趣的话,同样不要错过这场精彩的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华汇音响正式代理Sennheiser D6000系列华汇音响正式代理Sennheiser D6000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森海塞尔无线话筒闪耀南京奥林匹克森海塞尔无线话筒闪耀南京奥林匹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