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数字无线系统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

pjtime资讯组 2017-04-23

    近日,第二十七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颁奖晚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本届白玉兰戏剧奖以“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为题,来自全国各地的戏曲名家相聚一堂,秦怡、尚长荣、奚美娟、辛丽丽、计镇华等著名表演艺术家揭晓奖项并为获奖演员颁奖。  

    
  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的评选活动就是致敬艺术经典、宣传德艺名家、推崇领军人物,展示人才队伍的大舞台。

    
  本次晚会除了颁奖仪式,还有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为了完美还原艺术家们的表演,再现艺术的个性魅力,针对现场的演出环境与表演形式,活动主办方特别选定SHURE QLX-D数字无线系统来担当这项重要任务,总计使用了16通道的QLX-D系统。

SHURE数字无线系统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活动里,QLX-D将众表演者们的声音细节凸显的淋漓尽致,清晰、流畅的音质表现赢得了在场艺术家们的一致赞许,也为本次颁奖盛典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SHURE数字无线系统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

    
  作为SHURE数字无线系列的主打精品, QLX-D数字无线系统正在众多的音响师中间,生根开花结果!

SHURE数字无线系统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

    
  SHURE QLX-D带来了最新的舒尔无线技术创新。24位数字音频提供清晰、流畅的音质表现, 无论是低、中、高频都能够轻松掌控,捕获现场每个声音的真实细节。通过以太网连接实现多接收机联网通道扫描,简便迅捷地进行频率协调。可选的SHURE SB900可充电锂电池具有超强续航能力,并以小时和分钟为单位报告剩余的运行时间,完全不用担心表演因电力不足而中断。将专业功能与简易设置相结合,省时省力省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ODE 发布全世界最小的无线麦克风系统RODE 发布全世界最小的无线麦克风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海天电子重磅即将亮相PALM EXPO 2018海天电子重磅即将亮相PALM EXPO 20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0
舒尔无线系统助阵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9
舒尔BLX无线系统 舞台上的绝佳之选!舒尔BLX无线系统 舞台上的绝佳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