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赢康&科视巡展北京站盛大启程

pjtime资讯组 2018-12-04

    2018年11月28日,主题为“激活未来•赢领视界”的科视最新真激光产品鉴赏会暨技术交流会首站在北京千禧大酒店盛大举办,来自视听工程行业的嘉宾、媒体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科视激光投影王者归来,以及携手赢康共创中国投影市场新格局的决心。

王者归来——赢康&科视巡展北京站盛大启程

    激光投影,王者归来

    交流会期间,科视Enterprise亚太区负责人,执行董事柏世迈先生向来宾介绍了科视品牌背景及本次发布新品的概况。柏世迈先生表示,激光已成为投影市场的大势所趋。为此,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对旗下激光投影机产品阵营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和完善。譬如,此次活动期间,科视带来了潜心打造的全新“RealLaser”真激光RGB三原色激光系列投影机。

    与此同时,科视旗下最新激光全系列投影机也在活动期间与参会者见面,该系列投影机型号十分全面,包括科视Captiva系列、GS系列、HS系列、Crimson系列等激光系列型号;亮度覆盖从4000流明到最高的40000流明,范围十分广泛;拥有多种分辨率,包括HD、WUXGA、WXGA、4K等,可满足各种不同场合的使用需求。

    面对嘉宾对于科视激光投影方案与市场上同类竞品相比的优势的疑问,科视3DLP高级产品经理Mr. Mike Garrido先生介绍,决定激光投影机性能的并非只有光源这一个要素。事实上,要想呈现出近乎完美的画面,除了投影机机械结构的硬件设计外,画质优化技术的运用同样不容忽视。基于在投影显示行业的多年深耕和技术积累,科视独创BoldColor技术和RealBlack™技术,可以在原有画面基础上进行进一步优化,从而投映出更加生动形象的画面,将硬件性能发挥到极致,而这也正是科视与竞品间最大的不同,和科视的匠心所在。

    方案落地,赢康助力

    一项投影技术的先进性,需要真正落实到项目中去,才具有实际应用价值,而这正是赢康所要解决的问题。活动后半程,与科视保持多年紧密合作关系,在视听工程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赢康科技,对投影艺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宝贵经验与到场嘉宾进行了分享。

    赢康副总经理杨英俊先生介绍,投影应用并不是简单地将画面投射到成像表面这么简单,而是一项涉及光学、人体工程学、机械、建筑等多项学科的复杂系统工程。事实上,在赢康多年来接手的众多实际案例中,广泛涉及会议室、舞台演出、建筑投影、实景演出投影等诸多行业领域,用户需求和环境条件千差万别。因此,优秀的视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为用户量身打造最适合,具备卓越展示效果和最佳性价比的应用方案,这也是赢康未来将继续努力的方向。

    2018年,激光投影新格局形成的号角已经吹响。面对这个崭新的时代,科视与赢康将继续携手前行,力争将行业前沿投影科技带进中国,并深刻融入每一个案例应用中,助推中国激光投影时代的全面来临。

    *巡展还将在12月4日和12月11日分别登陆上海虹桥锦江大酒店和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敬请关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视推出Secure系列液晶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