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屏帮助高端购物场所改善购物氛围

56iq编译 2018-04-25

    Daktronics应Galleria?Tbilisi(位于格鲁吉亚)之邀,为其高端购物目的地提供世界级的LED视频显示系统。今年冬天共制造并安装了11台显示器,为购物者营造诱人的氛围。

    Galleria?Tbilisi总监Nika?Tsintsadze告诉我们:“我们要感谢Daktronics公司提供高品质的LED视频显示器。我们的商业租户和其他公司已表示很愿意在那里放置广告”。

    四台显示器安装在购物中心建筑内的'连接桥'位置,每个显示器高1.5米,宽9米。电梯结构上的两个显示器每个高4米,宽5米。这些显示器的高分辨率图像具有3.9毫米的紧密间距。

    在商场入口处,安装了五台显示器,以便购物者进入时的互动。这些功能具有6毫米的行距。

    Galleria?Tbilisi团队与Daktronics密切合作,为商场的应用程序提供正确合理的解决方案。它导致了位于电梯结构上的两个显示器,它们具有高亮度和对比度,可以在该空间内提供出色的图像清晰度和对比度。56iq数字标牌的高品质的多媒体画质和效果,以及强大的系统功能深受用户的肯定,已在诸多商场、购物中心、酒店等安装部署。

    Daktronics区域销售经理Mathieu?Verbraken说:“这个设计精美的商场的建筑构造,使我们的团队能够提供这些非常好的集成视频解决方案,结果是令人咋舌的”。

    Galleria?Tbilisi是第比利斯市的一家多功能购物中心。这是一个能满足购物者日常需求的购物目的地,包括:购物,娱乐,用餐和提供各种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解密LED显示屏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国星光电“黑科技”助力TCL赢得国际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弧形LED显示屏 怎么才能拼出好效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5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优势叠加,视美泰发布性价比主板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